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滑县交通局执法车被爆追车撞人致死后逃逸

2016年01月19日0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核心提示|近两日,滑县网友爆料,滑县交通局执法车在执法追赶一辆车时撞倒一名女子,随后车上的几名执法人员下车逃跑。此事惹起群众的愤怒,称交通局执法犯法。大河报记者来到滑县对此事进行调查。

  网友爆料|交通局执法车在追赶一辆车时撞倒行人

  1月16日和17日,滑县多名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滑县交通执法豫E83171因为追赶一辆汽车,在城关镇谢庄村撞了一位女士,车上司机与执法人员全部弃车逃跑。

  帖子发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谴责滑县交通局执法车执法犯法。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此事发生于1月16日晚上,地点在滑县城关镇谢庄村(东环城路)。图中有一辆车的引擎盖上写有路政两字,车顶装警灯,车身上写有交通执法等字样。

  记者调查|死者家属被指已达成赔偿意向,对结果满意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多方查找,找到事发详细地点。在滑县城关镇焦庄和谢庄村两村中间,一条大路通过,此路就是该县的东环城路。在两村村口的路中间,大河报记者发现地上还留有两大块血迹。

  据路西一个超市的老板介绍,此事确实发生了,被撞的是一名50多岁的女子。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路东的谢庄村口。在死者家门口,写有一个讣告,死者家属正在办理后事。

  死者的邻居告诉记者,事情已得到解决,死者家属正难过,希望记者不要再去采访了。

  另一位张姓老人说,他是村里红白事的执事,死者家属已和滑县交通局协商好,双方基本都满意,要是不满意,他们也不会同意的。

  “赔了多少钱?”记者追问。老人称,至于赔多少钱他也不太清楚,目前双方都满意,写有公证书,先把人安排好再说。

  据悉,死者有两个孩子,已长大成人。随后,记者在其家门口的讣告上看到,不幸身亡的女子姓郑,今年57岁。

  为了不打扰其家人,记者离开了现场。

  交通局回应|没追赶车辆也没逃跑

  针对网上的说法,滑县交通局办公室张主任告诉记者,该车是在执行公务时发生的事情,当时正在巡逻,没有追赶车辆。事情发生后,车辆上的工作人员没下车逃逸,而是马上打110和120,送伤者到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事情发生后,局里很重视此事,也在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至于赔多少钱他不清楚。

  滑县公安局事故科工作人员回应称,确有此事发生,当时是司机送该伤者到医院的。具体如何处理,警方还在调查,不便透露。(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文章关键词:滑县;交通局;撞人;逃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一男子散布谣言称有孩子被挖走器官被拘

    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通过网络安全监控系统很快查实,“爆米花(linshuaige)”和“飞翔的扬子鳄”为同一个人,是家住滑县上官镇逯堤村的逯某。

  • 河南滑县县委办接待费超标近400万

    2月15日下午,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滑县纪委通报了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记者留意到,包括滑县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及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在内的13个部门都存在公务接待费严重超限额标准问题。

  • 滑县纪委通报20部门违规问题 县委办接待费超标严重

    2月15日下午,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滑县纪委通报了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记者留意到,包括滑县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及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在内的13个部门都存在公务接待费严重超限额标准问题。

  • “河南粮仓”滑县:粮食产量连续24年全省夺冠

    1月13日,记者从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获悉,滑县2015年粮食种植面积282.86万亩,比去年增加2.45万亩;平均单产523.96公斤,比去年增加12.07公斤,增幅为2.4%;总产148.2万吨,比去年增加4.7万吨,增幅为3.3%。粮食种植面积、单产、总产再创历史新高,总产连续24年位居河南省第一位。

  • 滑县掀起学习王保军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5年7月中旬,由滑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滑县“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全县各乡镇开始巡回演讲。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原副所长王保军入选滑县“身边好人”,由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延艳军作为公安局代表宣讲王保军同志先进事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