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气温开启加速上扬模式天气情暖 但周日降温刮风

2016年02月27日09: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从25日开始,我省气温又一次开始加速上扬模式,天气晴暖,部分地区仍有轻到中度霾。据省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到本周最高,出现了17℃~19℃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也超过了5℃,真是让人嗅到了春暖花开的气息。一晃又到了周末,但这冷空气却不消停,预计在周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发力,给我省带来4到5级的偏北风,温度将有所下降。

  据中央气象台称,未来两天,影响我国北方的冷空气较频繁,气温将呈现多起伏、但总体回升的趋势。不过天气晴朗,白天气温蹿升较快,夜间气温却比较低,昼夜温差较大。我省部分地区最低温度还在冰点左右徘徊,昼夜温差预计会超过15℃。

  今天白天,北部、东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北中部有轻到中度霾。全省西南风转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0℃左右,南部5℃~7℃,其它地区3℃~5℃。最高温度:北部11℃~13℃,南部17℃~19℃,其它地区13℃~15℃。28日,北部、东部多云到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偏北风4到5级,气温有所下降。(见习记者 韩谨伊)

文章关键词:气温;转暖;最低温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