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周河南气温起伏大最高34℃ 周末前后有降雨要降温

2015年05月11日06: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好不容易熬过了冬季,却差点冻死在立夏。”上周,我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降雨和降温的天气。虽然已经立夏,但很多人仍有点扛不住这样的天气,纷纷翻出了压在箱地的长袖。

  而本周,我省气温起伏较大,其中周二(12日)到周四(14日)期间全省气温较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0到33℃。

  河南省气象局预计,本周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17℃~19℃,其它地区20℃~21℃。 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2℃~34℃。

  此外,本周我省仍多阵性降水天气,其中周一(1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周五(15日)前后全省还有一次对流天气过程。其中,周降水量:南部15~30mm,局部40mm左右;其它地区8~15mm。

  主要天气过程:

  周一(1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

  周五(15日)前后,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有一次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

文章关键词:气温;最高温;降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