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三轮车载客时被打昏 醒后掏砖头反击

2015年11月17日09:0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盐城女子三轮车载客时被打昏醒后,她稳住对方掏出砖头开始反击

  想起之前的经历,盐城响水人李某依然害怕不已。11月14日晚,她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开三轮车出来载客,很快一名陌生男子上了车。中途,男子突然用扳手猛击李某头部。李某很快陷入昏迷,又因为疼痛和害怕醒过来。

  哀求、受伤、昏迷,使出缓兵之计稳定局势后,李某决定奋起反击。

  突然遇袭 

  刚停好车,一个扳手砸上来 

  今年33岁的李某,家住响水陈家港镇草港村,多年来一直靠电动三轮车载客为生。当地靠近海边人烟稀少,又没有出租车,李某的三轮车生意还不错。

  11月14日晚上,李某又出门了。在路上转悠了一会,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拦住了车。“他说要去陈家港,20元。”躺在病床上的李某回忆。

  “出发去陈家港之前,他又说要先去接一个朋友,后来又说朋友不在家,让我走326省道去陈家港,多给5块钱。”李某说,就在抵达326省道的路口时,男子突然要求停车。

  李某把车停好,刚一转身,一个扳手砸了上来。

  缓兵之计 

  “我这银行卡里有钱” 

  “根本不知道被打了多少下,我当场就昏了。”李某说,过了一会,她醒了,本能地喊救命,那男人又冲上来,拽住她的头发,把她往三轮车后座上塞。

  此时,李某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包和手机已经不见了,男子还在一直殴打她。“我上有老下有小,请你不要再打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钱包里还有一张银行卡,卡里面还有几万元存款。”李某急中生智地喊着。

  男子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开始反复询问李某,密码是多少。为了拖延时间,李某说头疼,得仔细想想,之后,男子停止了殴打,李某却又晕了过去。

  奋起反击 

  她拿起砖头奋力砸过去 

  李某再次醒来时,发现三轮车在行驶,自己则躺在后座里,她看向路边,发现男子正在向海边行驶。

  李某吓坏了,开始哀求,对方却只是反问,“你认识我吗?你会记得我吗?我就是想弄钱的,盯你好久了。”李某更害怕了,她觉得男子带自己去海边,就是为了杀人灭口。

  察觉到哀求无用之后,李某决定反击。她努力使自己清醒,又悄悄从后座下面掏出一块砖。

  这块砖原本是她用来垫后座的,这时正好派上用场。李某用全身力气握着砖。

  一下,两下,李某手中的砖砸中了男子的头部,同时,她使劲拉拽三轮车的把手。男子猝不及防,摔下车去。

  无人驾驶的三轮车慢下来,李某冲进驾驶室,一路疾驰。“我什么也不想,只想着找到有灯光的地方,赶紧逃命。”

  脱离危险 

  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直到连云港灌云团港附近,李某才看到一户人家,村民帮李某报了警,还联系到她的丈夫王爱兵。

  王爱兵和几个邻居开车30多公里赶过来,看到了面目全非的妻子。

  当晚,王爱兵将妻子送到医院。医生说,李某的伤主要是重物击打所致,暂无生命危险,但仍会经常昏迷,说胡话,具体情况仍需观察。“医药费花了5000多,包和手机都抢走了,还有1500元左右的现金,但他明显想置人于死地。”王爱兵说,因为天黑,妻子没有看清凶手的脸,但对方口音有点像滨海附近的,使用的扳手大约30cm长。

  目前响水警方已全力介入调查此案。(通讯员 张军明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文章关键词:黑车;抢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一对打工夫妇,在昆明坐上一辆拉客的黑车前往滇西方向,途中司机非要加价,夫妇俩很气愤,不想坐这黑车了,要求下车。”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夫妇乘坐黑车中途遭强行加价 两人跳车一死一伤

    司机杨某并未停车,褚某就抢夺杨某手中的方向盘,致使小客车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刮擦。

  • 郑州西流湖地铁站黑车出没 郑上1路:每月少赚一千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西流湖地铁站“黑车”聚集 日赚七八百不是事儿

    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份他们就加大了对西流湖地铁站附近的整治巡查力度。一大队大队长丁一介绍,他们会加大对黑车治理的力度,还正规车辆一个公平的营运环境,也希望营运车辆按规定上下客。

  • 安徽现杀人沉尸案 4少年抢劫锤杀“黑车”司机

    据安徽商报消息 安徽宿州一市民在三角洲新汴河景观带钓鱼时,发现了一只装有尸体的黑色行李箱(本报7月8日曾报道)。警方介绍,7月4日23时,张某(男,18岁,宿州市埇桥区人)、王某某(男,19岁,淮北市濉溪县人)、刘某(男、19岁,宿州市埇桥区人)、彭某(未成年人)携带作案工具在宿州火车站乘坐受害人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