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巩义10岁男孩走失 民警冒雨在废弃窑洞内寻到人

2016年05月28日09: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要不是你们半夜冒雨天帮忙寻找,孩子还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呢!”今天凌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冒雨寻找,西村派出所民警终于在一个废弃窑洞内,将走失的10岁男孩小陈找到。小陈的父母看着浑身被淋湿的民警,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5月26日晚10时许,巩义市公安局西村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有个小男孩走失,下落不明。民警随即找到孩子的父母,了解孩子的相貌特征,随后将所获取的信息,报告给所长李建涛、教导员李旭。此时,已经是夜里11时许,天下着大雨。考虑到一个10岁的孩子,雨天单独在夜里行走,会非常危险,李建涛所长、李旭教导员立刻召集社区民警王延峰、张健等人,分成四组,围绕陈某家附近分头找寻。

  雨夜天冷路滑,孩子父母看民警们浑身都湿透了,感动得直落泪。孩子的父亲陈先生哭着劝民警“回去休息”,王延峰说:“你们放心,多个人多份力,找不到孩子我们谁也不会回去!”考虑到深夜孩子可能会待在某个角落里休息,民警加强了对隐蔽角落的寻找。

  今天凌晨1时许,民警贺松波、赵庆华终于在一个废弃的窑洞里,找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男孩小陈。此时,孩子已经浑身湿透,额头发烫,已经发烧生病。原来,孩子单独外出玩耍时迷路,夜间为避雨躲进废弃的窑洞里。贺松波、赵庆华立即联系警车,将小陈送到医院,同时将这一消息通知给孩子的父母。

  目前,陈某身体无大碍,已被父母从医院接回家中。

文章关键词:窑洞;走失;陈某;派出所民警;孩子父母;腾讯网;alt;教导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0后姑娘弃城市百万豪宅 回农村种地住窑洞

    11月12日,郑州,80后美女刘娟正式离开她在郑州市区居住了十年的房子,开着车来到几十公里以外的一个小山村,开始了全新的农村生活。在菜园子南边和西边,刘娟精心设计的三孔窑洞已经完成,她和女儿要长久地住在这里。

  • “末代状元”后代变乞丐 独居深山状元府窑洞70年

    2016年8月17日,住破窑洞,穿自己缝的衣裳,戴灰布帽,背着行囊云游四方,一年四季乞丐装。牛师静居住的祖宅是清代的状元府第,他的祖上牛凤山是道光癸巳科状元,贻封昭武都尉,曾封头等侍卫副将衔,赏戴花翎,陕西陕安镇中营游击等职。

  • "窑洞县委"才是人民群众心中的"最美"

    一段时期以来,一些政府官员以端坐宽敞明亮办公室,对着毕恭毕敬办事群众颐指气使为乐事。

  • 陕县多户村民窑洞现裂缝

    据村民介绍,南坡村南上组共有20多户村民,村民居住的窑洞沿着山坡呈带状分布,距采矿场最近的仅有百余米。昨日下午,李铖佳告诉记者,乡政府已经和村民们进行了协商,征求了村民的意见,会尽快协调双方对窑洞进行鉴定。

  • 郑州百年窑洞发现晚清《物权法》手稿

    虽然这一猜想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至少从手稿上可以看到中国晚清时期物权法的萌芽。金鑫在调查完魏联奎古窑洞院落后,已经开始整理有关的资料信息,想为古窑洞申请文物保护。

  • 6旬拾荒老太冻死废弃窑洞 一儿一女家境殷实

    据山东商报1月28日消息,1月27日下午,济南高新区孙村小龙堂村的村民在一处废弃的窑洞内发现,一名拾荒老人疑被冻死,发现时,老人尸体已经僵硬。

  • 农家地锅 窑洞里吃起来-食客准备着

    时长:7分11秒

  • 山西吕梁石楼县山体滑坡

    记者从山西省吕梁市政府得到消息,5日3时左右,吕梁市石楼县境内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造成8人遇难,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据介绍,5日3时左右,石楼县灵泉镇岔沟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山体塌方造成岔沟村民赵年应家3孔窑洞、2间平房倒塌。

  • 山西民居典范:窑洞营造技艺

    窑洞营造技艺是中国农耕文化发展中轨迹性的传统手工技艺之一,是我国北方住宿文明的源头,也是人与自然环境争与合的历史见证。

  • 强降雨致延安凤凰山等严重受损 宝塔山已恢复开放

    裸露的山体,倾斜的房屋,垮塌的窑洞,不时仍倾泻而下的土方……7月初以来,罕见的持续强降雨致使延安市内凤凰山、宝塔山、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等百余处文物旧址严重受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