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农业路高架中段明年年底通车 届时将全线通车

2016年07月12日07: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朋冲)7月10日,在郑州市农业路和京广快速路交会处附近,施工人员正忙碌地进行各种围挡和焊接工作,同时在钢筋笼内灌注混凝土。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农业路项目部一名负责人介绍,“这就是农业路跨铁路段主线桥的‘第一钻’。”随着“第一钻”的打下,农业快速路中段工程正式开建了。

  今年2月,农业路高架南阳路以东通车后,嵩山路以西也正加紧进行桥梁及附属工程施工,但中间跨越铁路部分(嵩山路—南阳路)却迟迟未动工。

  上述负责人介绍,中段工程横跨火车北编组站和京广铁路,约2公里长,预计工期18个月,明年年底前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农业快速路全线将通车。

  该负责人介绍,中段工程为农业快速路的最高点,达35.8米,项目建成后,农业快速路高架与京广快速路交通转换形成高架互通,农业路与沙口路交通转换,形成地面互通。

  此外,嵩山路以西主线桥有望于7月底试通车。全线将确保10月底完成快车道,12月底完成慢车道及人行道通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农业路高架中段明年年底通车;郑州农业路高架;农业路高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农业路高架完成沥青铺装

    1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该工程南阳路以东段已全面转入桥面伸缩缝、防眩板、声屏障、照明等附属工程施工,农业路快速通道将全面完成沥青铺装。

  • 郑州农业路三路段将封闭施工请绕行

    9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因施工需要,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将分别对农业路中州大道……

  • 郑州农业路经三路上下匝道即将竣工

    12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经三路农业路口上下匝道施工接近尾声,预计最快下周将试通车。

  • 郑州农业路高架桥下BRT站台开建

    记者昨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农业路高架主线桥下一些具备施工条件的BRT公交站台已开始建设安装工作。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共设计BRT公交站台16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