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为女儿比赛揪心 朱婷父母观战喜忧参半 猛犸录制“朱家表情包”

2016年08月21日18:0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记者肖萌/文 袁晓强/图

  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队3:1战胜塞尔维亚,重回世界之巅!在距离里约万里之遥的河南郸城县,女排队员朱婷的父母和乡亲们正目不转睛的通过电视关注着大洋彼岸朱婷的表现!

  在朱婷家中的小院,早上7点就已经挤满了人,全村只要在家的人都挤进“朱家小院”,观看这场世界对决,观看自己的老乡朱婷的表现。

  朱安亮告诉猛犸君,作为农村人,如果没有一技之长,今后就只能外出打工或者种地。

  当时朱婷学习排球时,告诉父亲,只要自己能进入到省队,就不用在外出打工了,另父亲没想到的是,朱婷一举进入到了国家队,而今成为了国家队当中的绝对主力!

  比赛过程中,朱婷的父母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随着比赛节奏的变化,老两口表情丰富。

  朱婷的父母紧紧攥着拳头,手拿国旗,凡事中国队打出好球,朱婷的父母就会挥舞双手,露出灿烂笑容。

  相反,当中国队失误时,朱安亮也会咬牙跺脚,目光更加坚韧!

  比赛结束后,朱婷的父母热泪盈眶,内敛的父母说此时此刻感觉到很幸福,朱婷的小妹妹感觉自己的姐姐很棒,而自己也要像姐姐一样,希望今后也能打排球!

文章关键词:朱婷;表情包;比赛节奏;猛犸;奥运会女排决赛;比赛结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女排手朱婷欧冠首秀 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

    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战幕已经揭开,这个本不为国内太多球迷所知的比赛,因为有了女排国手朱婷的参与而变得备受关注。采访中,谢国臣一再表示,不让朱婷分心,好好在土耳其训练、打球,是河南方面目前最主要的考虑。

  • 河南妞朱婷土耳其打球 教练赞她“二十年一遇”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深入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报道之傲娇河南 朱安亮的女儿朱婷,2016年的夏天,伴随着中国女排姑娘在巴西问鼎时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名字传遍世界。”朱安亮说,变的是物质条件,没变的是一家人以前那种氛围和环境;变的是朱婷的成熟和技术,不变的是她身上河南人踏实、吃苦和坚持的本质。

  • 朱婷在土耳其吃什么?这一桌子好丰盛

    近日,朱婷向球迷透露了自己在土耳其的饮食情况。

  • 朱婷迎来土耳其女排联赛首秀

    10月30日,朱婷(上)在比赛中扣球。朱婷在其土耳其女排联赛首秀中得到11分。

  • 朱婷女排世俱杯华丽首秀

    本赛季,该队阵容豪华,引进了四名世界级外援,分别是中国主攻朱婷、美国主攻希尔、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和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