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女子被“毁容” 看完后感叹“套路太深”

2016年08月27日15:29  来源:大豫网

5034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免费做美容,这事你信吗?郑州的马女士就信了,结果美容变毁容,如此免费?

  鼓起勇气找到记者,郑州的马女士也实在无奈,她说自己被毁容了!根本不敢见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见到她的一刻,连记者都吓了一跳……

  马女士的脸上布满大块儿的黑斑,乍一看,像挨了顿打。

  她气愤的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美容闹得,现在的皮肤大不如前了……

  接下来马女士拿出了自己原来的照片,这一对比,小编也蒙圈了。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美容前,哪个是美容后……

  马女士说自己前几天到郑州市金水路玉凤路办事,无意中听说有个地方可以免费美容,抱着试试的心态,马女士来到了这家美容机构,对方说这产品有奇效,能够让皮肤又白又细,然而马女士在往脸上涂过药水20分钟之后,脸上又疼又辣。

  马女士说当时她整个脸都发黑了,特别痛苦,然而这个时候,人家美容机构却很淡定……

  看着自己的脸,马女士当场就慌乱了,但是她说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安慰她说,涂了药水,一个星期就蜕皮了,到时候脸上的皮肤就换新了。

  无独有偶 “受伤”不止一人?马女士说,她的遭遇并不是偶然,这“免费的午餐”让人无福消受。

  听美容院这么说,马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当时做的时候说免费,后来又说不涂药水就不能好,而这个药水是必须要付钱买的。马女士感叹这套路太深!

  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 整个美容分为治疗费和产品费,马女士只是进行了第一步,而后续的产品是需要收费的。

  如此美容究竟有什么奥妙,当记者追问产品的相关资质时,到最后记者都没有见到任何相关证件,到底美容院的这些产品有没有正规的进货凭证和资质?记者现场联系了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所。金水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机构没有相应的卫生许可证的话,将会按照条例处罚。

文章关键词:毁容;马女士;女子被;受伤;免费的午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点关注 别让少女再哭泣

    曾经闹得满城风雨的“少女毁容案”进入民事赔偿部分的二审阶段。因四年前的影响太大,二审仍吸引很多新闻媒体的关注,网民的关注度丝毫不减。

  • 毁容消防员“换脸”获新生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完成了目前为止最复杂的换脸手术。

  • 女子向好友泼硫酸逃14年获刑 追逃信息多次被撤

    据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提供的证据显示,王开芳案发后负案逃至襄樊、西安,后化名“赵红梅”落户户县,并与人结婚。近日,旬阳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王开芳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向谭琴赔偿医药费等9.4万元。

  • 女子泼好友硫酸逃14年 追逃信息多次被撤

    据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提供的证据显示,王开芳案发后负案逃至襄樊、西安,后化名“赵红梅”落户户县,并与人结婚。近日,旬阳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王开芳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向谭琴赔偿医药费等9.4万元。

  • 女子向好友泼硫酸逃14年获刑 追逃信息多次被撤

    女子向好友泼硫酸逃14年被判刑,曾多次撤销追逃信息负责人被查处。

  • 合肥少女被毁容案宣判

    今天(5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毁容少女案在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周岩由于需要接受治疗未到场,由其父母到场,陶某家人及代理人均未现身。法院认为,陶某应承担全部赔偿费用,除其名下房产外,不足由其监护人承担,共计172万余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 合肥少女被毁容案宣判

    周岩由于需要接受治疗未到场,由其父母到场。

  • 女教师殴打女生至其毁容 因疑学生向其泼水

    ”  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四清表示,目前学校、老师与家长已经达成谅解,学生张某也回到学校正常上课,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四清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学校、老师与家长已经达成谅解,学生张某也回到学校正常上课,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 成龙曾与毁容舞女暧昧过夜 女方大哭索吻

    4月7日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正式发布,书中讲述成龙的成长经历,感情问题,工作趣事等。成龙在新书中回忆他昔日与“毁容”舞女彻夜畅聊的情感故事,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 阿根廷15岁少女因太美遭毁容

    在回家路上遭两名女孩用刀划伤脸部和背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