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合肥少女被毁容案宣判 受害少女周岩获赔172万

2015年05月15日10:32  来源:安徽网

5034

合肥少女被毁容案宣判 受害少女周岩获赔172万

  合肥少女被毁容案今天宣判 周岩获赔近200万元

  今天(5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毁容少女案在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周岩由于需要接受治疗未到场,由其父母到场,陶某家人及代理人均未现身。

  经审理查明:周岩与陶某系同学关系,两人在交往中产生矛盾,陶某有了报复心理,导致案发。案发后,除陶某已经支付的相关费用,法院依法判决陶某及家人支付周岩其余赔偿金额,如在北京治疗、心理治疗、斑痕治疗等合理费用。

  法院认为,陶某应承担全部赔偿费用,除其名下房产外,不足由其监护人承担,共计172万余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文章关键词:毁容;合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花千元美容不成反“毁容” 脸上长满小疙瘩

    花1000多元钱去美容店做皮肤护理,结果皮肤没有变白,反而起了很多疙瘩。”胡女士告诉记者,今年5月,她在市菜园街北段的菡美国际美容连锁机构(以下简称菡美)刷卡消费1300元,购买了一套护肤产品。

  • 郑州一女子被“毁容” 看完后感叹“套路太深”

    见到她的一刻,连记者都吓了一跳……  马女士的脸上布满大块儿的黑斑,乍一看,像挨了顿打。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 整个美容分为治疗费和产品费,马女士只是进行了第一步,而后续的产品是需要收费的。

  • 对话毁容少女周岩:灾难让我一下子成熟10岁

    周岩随后话锋一转,“但我知道这样的人可遇不可求,他必须接受一个完整的我,包括我现在的样子,还有我的过去。

  • 不知不觉在毁容 这些毁容动作你有吗?

    在你不知不觉间都在做一些毁容的动作,这就会令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来看看哪些错误的护肤动作可以让你一整张脸都“毁掉”吧,这些“毁容”的护肤动作,你都有吗?

  • 合肥少女被官二代毁容5年 至今仍未拿到赔款

    2月18日下午,我和周岩约好在北京朝阳区一家整形医院见面,这是她和妈妈在北京的落脚点。那天傍晚,在周岩的房间里,由于情感问题,陶汝坤将打火机油浇到她身上后点燃。新京报记者彭子洋 摄  一位叫王嫣芸的志愿者改变了周岩的生活。

  • 女子被带到畜牧中心做祛斑 花近万元被“毁容”

    为了祛斑,商洛的王女士找到一位“祛斑师”,并被带到商州区畜牧中心,被原本用来冷冻牛精子的液氮抹脸祛斑。

  • 少点关注 别让少女再哭泣

    曾经闹得满城风雨的“少女毁容案”进入民事赔偿部分的二审阶段。因四年前的影响太大,二审仍吸引很多新闻媒体的关注,网民的关注度丝毫不减。

  • 毁容消防员“换脸”获新生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完成了目前为止最复杂的换脸手术。

  • 女子向好友泼硫酸逃14年获刑 追逃信息多次被撤

    据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提供的证据显示,王开芳案发后负案逃至襄樊、西安,后化名“赵红梅”落户户县,并与人结婚。近日,旬阳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王开芳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向谭琴赔偿医药费等9.4万元。

  • 女子泼好友硫酸逃14年 追逃信息多次被撤

    据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提供的证据显示,王开芳案发后负案逃至襄樊、西安,后化名“赵红梅”落户户县,并与人结婚。近日,旬阳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王开芳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向谭琴赔偿医药费等9.4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