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华合论坛”成功签约73个项目总投资609.44亿元

2016年09月12日1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9月11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在第六届“华合论坛”项目签约仪式获悉:此次“华合论坛”共有168个项目实现了成功对接。在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上,73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609.44亿元人民币。

  长期以来,海外华侨华人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坚持以报效祖国、造福桑梓为己任,紧紧抓住河南发展的好形势、好机遇,踊跃到河南投资兴业。

  据介绍,第六届“华合论坛”共发布项目168个,涉及装备制造、高新技术、基础设施、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河南省产业发展规划。经过前段时间洽谈、协商,有168个项目实现了成功对接。当天有73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609.44亿元人民币。

  “这批项目签约落地,不仅能够有力推动河南经济发展,也将为海外投资华商带来丰厚回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勇在签约现场告诉记者,河南省将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推出投资便利化措施,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外来客商投诉处理机制和知识产权保护机制,为海外华商在河南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优惠和便利。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雷明 ,河南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勇 ,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杨玮斌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 ,平顶山市政府市长张国伟及海外华商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关键词:第六届“华合论坛”成功签约;装备制造;高新技术;基础设施;河南经济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国家名片”更亮丽——中国一重研发核电装备纪实

    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辽宁红沿河1号百万千瓦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实现核电装备自主化、打破受制于人局面成为国家战略,以中国一重为代表的核电装备制造企业勇敢地承担了这一重任。

  • 装备制造让中拉合作更出彩

    中拉关系有着难忘的过去,更有着密切往来的今天,一定也会有共同发展进步的明天,“两洋铁路”不仅仅是一个项目,更是一个标志,引领者中拉关系走向更加美好甜蜜的未来。

  • 李克强:深化中巴互利合作打造中国装备制造黄金名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参观体验中国产地铁列车。巴方驾驶员兴奋地告诉中国总理,自己驾驶的中国地铁列车载客量大、技术成熟、行驶平稳,得到里约市民的普遍赞誉。

  • 对“走出去”的中国装备三点期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铁路、核电、建材生产线等中国装备“走出去”,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提升合作层次。(1月28日 中国政府网)  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环境之下,政策性的倡导中国装备更多“走出去”是很必要的。

  • 院士专家座谈会昨日举行 为“河南制造”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在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如何发展新兴产业,如何将制造业与新兴产业进行很好的融合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食品工业装备和农业机械,包括农产品加工装备上,我希望河南在这个问题上有所布局,让河南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 中科院与郑州共建创新基地

    记者2月9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中科院和郑州市签订共建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合作协议,同力打造中科院在郑州乃至河南的创新基地,打造国内一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先进工业技术研究机构。

  • 驻马店投洽会上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204.6亿元

    在4月1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代表团当天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204.6亿元。本届投洽会,驻马店市代表团共包装整理81个总投资1620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轻工纺织、食品加工、医药化工、电子信息、电子商务、商贸流通、教育卫生、文化旅游、养老、建材等多个领域。

  • 河南省科技厅赴北京进行科技对接引进成果招人才

    为了促进我省企业与北京创新力量开展产学研合作,给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重大发展项目引成果招人才,12月3日,省科技厅在北京举办“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

  • 许昌市举行“百名东南沿海客商看许昌”签约仪式

    5月17日下午,许昌举行“百名东南沿海客商看许昌”活动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各方嘉宾会聚一堂,当场签约项目41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投资总额288亿元。

  • 郑上新区规划获批 面积相当于2.6个郑东新区

    郑州市民常用“东边日出西边雨”形容郑州东西部发展的不平衡。郑州市城乡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郑上新区规划范围为荥阳市和上街区全部行政辖区,相当于2.63个郑东新区的面积。

  • 世界500强企业加速入豫

    从商务厅提供的数据来看,入豫的世界500强企业多数投资于我省的支柱产业

  • 世界500强企业加速入驻河南 目前在豫已达121家

    世界500强企业深圳正威集团将投资700亿元,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正威科技园;世界500强、网络巨擘谷歌在中国的首个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基地,5月中旬将正式落户郑州。

  • 解放军体型增大不影响武器使用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2月19日报道称,解放军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认为,如今这一代士兵比20年前显著更高更胖,以至于他们有不适合标准装备的危险。报道还称,有关解放军230万现役军人需要一系列超大规格军事装备的结论,受到一些分析人士的嘲笑。

  • 河南团省委组织爱心单位免费送400名在郑务工青年回家

    前天早上7时,团省委组织多家爱心单位提供了10辆大巴,分别发往洛阳、安阳、濮阳、商丘、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三门峡,免费送400名在郑务工的青年人回家。昨日下午,团省委志愿者来到中铁隧道装备制造公司,和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青年人联合包饺子、演节目。

  • 郑州计划用3到5年时间外迁三环内高污染工业企业

    到2016年年底,郑州市区三环内将不再有高耗能、高污染的工业企业。此次企业外迁的对象包括郑州市区三环内具有国有划拨或出让土地的工业企业、利用租赁用地进行生产经营的工业企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