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23岁准新娘婚前注射隆鼻针美容 不料毁容

2016年09月12日18:1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平顶山23岁准新娘婚前注射隆鼻针美容 不料毁容

  今年10月份,是23岁的叶县姑娘卫珂(化名)和男友定下的结婚大喜日子。然而,9月2日卫珂为垫鼻梁在平顶山市一家美容馆打过美容针后,彻底改变了她的婚期:因为美容工作人员的注射失误,将玻尿酸针剂打在卫珂的鼻头上,致使卫珂鼻头发黑、起泡 ,险些切除。虽然经紧急转院治疗,但整容医院表示即便治好,卫珂的鼻头也将从此留下黑色和疤痕。为此,卫珂和男友的婚期不得不推迟。9月12日,卫珂在家人的陪伴下,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讲述了她美容垫鼻梁遭遇“黑”美容的过程,而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卫珂打针 美容的美容馆,根本不具备任何资质。

  讲述:准新娘婚前美容,却遭隆鼻针注射失误

  记者见到卫珂时,她刚刚和她的家人从郑州治疗返回。此时的卫珂鼻子被白纱布包裹着,额头中间鼻梁上,一排打美容针留下的暗红痕迹十分明显。

  据卫珂回忆,她和男友双方约定今年10月份结婚,婚前,卫珂决定将自己的鼻梁垫高,让自己做个美丽新娘。经朋友介绍,9月2日下午5点左右,她从叶县赶到位于平顶山市矿工路的丹尼斯商场15楼A座“五谷面膜”名媛馆,“馆内负责人张军霞、刘媛妹查看了我的鼻梁后,听说我是熟人介绍的,就跟我说打一支玻尿酸针应该收1000元的,给我优惠200元,收我800元。当时就由刘媛妹实施打针,注射在四个部位。”卫珂说。

  当卫珂打完针不到12小时,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开始出现:鼻头发木、发紫、发黑,鼻头、鼻翼两侧疼痛。卫珂说,“9月3日上午,我通过微信向张军霞反映打过针后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张军霞在微信里说这都属于打针后的正常反应,让再观察观察,不要着急。”就这样 ,卫珂又等了10余小时,她发现这些症状不仅没有任何好转,反而比之前更加疼痛难忍。9月4日凌晨1点左右,实在难以忍受的卫珂在家人的陪伴下,连夜赶到平煤总医院急诊,医生检查后要求给卫珂注射美容针剂的人到医院询问,卫珂联系张军霞、刘媛妹两人,两人不愿到医院,只让卫珂到美容馆检查检查再说。无奈之下,卫珂和家人只好来到“五谷面膜”名媛馆。

  “张军霞和刘媛妹她们一检查,当时就说是打到鼻头上的一针失误了,才引起了鼻栓塞,必须打溶解酶溶掉。她们看我不放心,还信誓旦旦地写下了保证书,称因注射失误,打溶解酶溶掉鼻头的玻尿酸,如今后出现任何情况,将全权负责。”卫珂告诉记者的同时,向记者出示了张军霞、刘媛妹两人出具的“注射失误”保证书。

文章关键词:玻尿酸;隆鼻;扩血管药;注射技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泉州一单身女被拉进别墅 出来时右眼失明左手无知觉

    说到市区宝珊花园,相信很多泉州人都知道,这是泉州一个比较高档的住宅小区,里面有很多别墅。爱美人士就诊时应慎重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注意查看他们的相关资质,不要让夸大宣传的美容效果冲昏了头脑。

  • 美容师注射玻尿酸操作不当 女子右眼失明需摘眼球

    “因为美容院操作失误,玻尿酸被打入鼻子的血管里,经过鼻动脉、眼动脉、颈内动脉返流到脑内,造成脑部血管栓塞。之后,患者又赴上海一家医院,也得到右眼即将失明的诊断,返回浙医二院住院治疗。《扬子晚报》报道,常州一名21岁的姑娘在鼻子注射玻尿酸后,因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致右眼失明。

  • 女子注射玻尿酸 导致右眼失明需摘眼球

    之后,患者又赴上海一家医院,也得到右眼即将失明的诊断,返回浙医二院住院治疗。《扬子晚报》报道,常州一名21岁的姑娘在鼻子注射玻尿酸后,因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致右眼失明。

  • 眼镜妹四年后变校园女神 大学为啥成了“美容院”?

    她提醒学生,每个人都有美的一面,所以整形千万不能盲目,如果真的决定整形,也一定谨慎选择有正规执照的医院。

  • “打一针就变美”的微整形乱象:8千元肉毒素值几毛钱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1~4月,该院接诊因美容失败导致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平均每月达18人,比去年同期上升70%~80%。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到,因注射美容针引发严重并发症的病例十分常见。

  • 媒体揭秘微整形乱象:8千元针剂值几毛钱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1~4月,该院接诊因美容失败导致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平均每月达18人,比去年同期上升70%~80%。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到,因注射美容针引发严重并发症的病例十分常见。

  • 23岁女孩民房内注射玻尿酸 10秒后双眼剧痛失明

    23岁的辽宁女孩小晴(化名)经人介绍到一处民房粘睫毛,随后接受对方推荐,注射1000余元的玻尿酸垫高额头。

  • 23岁女孩民房注射玻尿酸 10秒后双眼失明(图)

    图上方为小晴眼底的图像,明显已被玻尿酸几乎全部覆盖,这也是导致其视力严重受损的原因。23岁的辽宁女孩小晴(化名)经人介绍到一处民房粘睫毛,随后接受对方推荐,注射1000余元的玻尿酸垫高额头。

  • 江苏21岁女孩花万元打玻尿酸失明 涉案5人被抓

    中新网南京5月11日消息,当日,常州南大街派出所公布因玻尿酸微整形致女子失明案最新进展,警方通过层层追踪,目前已抓获五名嫌疑人。”  宋某通过网络结识了李某和马某,并支付了近一万元注射玻尿酸隆鼻。

  • 男子学“整容术”5天 为女子隆鼻打玻尿酸致其失明

    微微因让私人为自己注射玻尿酸隆鼻,导致右眼失明。2015年7月,张某到北京一家号称是中韩合作的整容学校学习相关课程,仅花了5天便“学成”归来。经鉴定,微微因面部注射导致眼动脉、视网膜动脉、脑动脉栓塞,遗留右眼盲目5等级,已达重伤标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