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发布

2016年09月13日09: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5034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今日发布。

  8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继续位列榜单冠军、亚军之位;华龙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齐鲁网、红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芒果TV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在PC端传播力榜上,大众网摘得冠军,东方网、北青网分列亚、季军;华龙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北方网、红网、中国江西网位居PC端传播力榜前十强。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大众网位居前三甲;东方网、中国江西网、红网、芒果TV网、西部网、浙江在线、南海网进入前十强。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继续位居前三甲;中国江西网、华龙网、浙江在线、看看新闻网、南海网、新民网、齐鲁网进入前十强。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芒果TV网、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仍然夺得前三甲;看看新闻网、界面、大众网、海疆在线、新民网、华龙网、多彩贵州网进入前十强。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融合发展;网络传播;8月;新闻工作者;江西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文化界共同关注媒体融合发展

    在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指导下,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于18日在京举办座谈会,主题为“深化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建设新常态下促进新闻文化发展”。

  • 媒体融合发展初见成效:新融合 新影响

    从铅与纸到数与网,从生产内容到抢占渠道,传统媒体积极适应新兴媒体的发展特点,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展现在受众面前。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发生后,央视、新华社依托各自的核心信息渠道,以权威新闻报道占领了新媒体舆论阵地。

  • 中国网络媒体“姑苏问道”融合发展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进行到第14个年头,今年以“加快融合发展,建设新型媒体”为主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认为,推动融合发展首先是观念的融合,尤其要强化互联网思维,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 国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加快融合发展 建设新型媒体

    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0月31日在苏州举行,论坛以“加快融合发展,建设新型媒体”为主题,探讨以依法办网为基础,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新型媒体为目标,如何实现中国网络媒体的更大发展。

  • 中央重视媒体融合发展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各界密切关注。谢新洲表示,“深度融合”概念的明确,打破了两类媒体之间的壁垒,寻求媒体市场的突破,同时也打破了一些人抱残守缺的旧观念,以及以一类媒体代替另一类媒体的偏见。

  • 媒体融合向深处去

    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数与网”,新媒体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不仅极大改变了新闻生产方式,也深刻改变着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新闻传播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站在这一历史节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已是大势所趋。

  • 媒体融合向深处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人民日报主打的“两会e客厅”,每场高端改革访谈1次采集生成8种产品,经10个以上媒体平台推送,融合传播影响力显著提升。

  • 中央主要媒体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面对冲击和挑战,如何适应新兴媒体特点,拓展主流声音传播途径,扩大主流媒体覆盖范围,占领新兴舆论阵地,成为摆在传统媒体面前的课题。人民日报法人微博粉丝总数已超过3000万,成为深具影响力的媒体微博;新华社开展多媒体集成服务,推动传播模式转型升级;

  • 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赴大象融媒调研媒体融合

    为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有关人员来到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中原云,专题调研河南广电正在进行的媒体融合工作,并召开专门座谈会征求大家的意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参加了座谈会。在详细了解了河南广电在媒体融合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效后,调研组还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 习近平: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9日在北京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观展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