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奥迪与4辆电动车相撞 致1死5伤

2016年10月06日08:1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0月5日)凌晨零点,车友司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大河路天河路向北3公里怡丰森林湖,一辆女司机驾驶的奥迪Q3时速超快,撞了两辆摩托车、两辆电动车,最后撞到一辆路边停放的轿车才停下。

  

  据目击的司先生称:昨天夜里,天河路附近有村民在办白事,占据了北向南的2个车道。一辆奥迪车开着远光灯由北向南驶来,并朝中间变道,与对向而来的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车辆突然加速,向前行驶了70米左右停了下来。

  今天下午,又一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自己曾与这辆肇事车擦身而过。

  经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核实,事故发生在昨晚11点05分,现场导致一名38岁的男子当场身亡,另有3人重伤,2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市区行车 慎用远光灯

  从目击车友的描述中了解到,肇事的奥迪车主疑似开着远光灯行车。夜间行车,要比白天更多一份谨慎。一旦使用远光灯,对面无论是车还是行人,都会“瞬间致盲”,从而埋下事故隐患。在照明设施比较完善的城市道路行车,请关闭远光灯;会车时,也要及时关闭远光灯。同时,也提醒各位车友,夜间变道提前减速。

文章关键词:远光灯;电动车;奥迪车;河南交通;变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用恐怖车贴对付远光灯 交警:酿事故要负责

    外媒称,中国滥用远光灯的情况,令车主心烦厌,有车主于是决定在车厢后玻璃,贴上“鬼怪”图像,对付滥用远光灯的后车司机,车贴更在淘宝大卖。根据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如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将会处警告或者200元人民币以下罚款。

  • 又是远光灯!“亮瞎”挂车司机双眼酿大祸

    11月2日22时20分,许昌襄城县灵武大道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王洛乡十字街口有一辆挂车侧翻起火,中队迅速调集了12名官兵、两辆水罐消防车赶往现场。如果对面来车在相距150米以内时没有关闭远光灯,则应继续变换远、近光灯示意;

  • 乱开远光灯看灯1分钟引争议 快来为郑州出点建议

    针对远光灯使用和治理问题,河南商报记者采访了多位相关人士,对问题一一解答。郑州交警支队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的,可以处以100元罚款,记1分。

  • 福建滥用远光灯被拍正式开罚 :扣一分罚200元

    原标题:滥用远光灯被拍正式开罚 目前福州已有87车遭罚  滥用远光灯危害大,会造成对向车辆司机“瞬间致盲”,极易引发事故。从5月4日至9月17日,已有上千车辆因违法使用远光灯,被该系统抓拍,准确率100%。

  • 女司机凌晨被远光灯晃到 撞破围墙引翻车(图)

    没有造成二次事故,路过司机表示夜间开远光灯虽然可恨,但是在看不清路况的时候应该采取刹车原地等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