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一亿河南人的专属表情包来了!看看都是啥表情

2016年11月02日14: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朋友,

  聊天不需要特定的话题,突然想起的时候就天马行空地撩一下。能用表情包说话就坚决不打字,一言不合就斗图,哈哈哈哈哈地持续玩一整天都不觉得累。

  表情包你可能见多了但是你见过河南人专用表情包吗?中、吃碗烩面压压惊、炎黄二帝、大玉米……是不是觉得河南味儿十足!

  为喜迎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大河客户端专门为河南的乡亲们、党员们设计了一套情意满满的表情包。

  我们使用表情包只需轻轻一点,但创作表情包的过程却不简单,最初设计这套形象时,创作班底讨论提出了30个场景和对话内容,由团队投票最终挑选出16个表情,鬼知道绞尽脑汁的创作团队经历了什么……如此诚意满满,快来看看这16个表情都是啥

文章关键词:表情包;创作;对话框;长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傅园慧: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

    赛后,看到大屏幕上的成绩后,傅园慧激动地冲身边泳道的浙江队队友、获得并列冠军的朱梦惠比出“6”的手势。我还是希望自己因为运动成绩而被人关注,而不是因为体育以外的任何东西……”  20岁的傅园慧也曾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收敛”一点儿。

  • 9.12社群活动:了解微表情的营销力

    从第一个表情符号“:-)”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34年,“表情”也越来越融入生活。如果你有留意观察,你会发现除了NBA和影视明星,麦当劳、肯德基等大牌公司也陆续参与到表情包大战,这当中仅仅是营销这么简单?

  • 为女儿比赛揪心 朱婷父母观战喜忧参半 猛犸录制“朱家表情包”

    在朱婷家中的小院,早上7点就已经挤满了人,全村只要在家的人都挤进“朱家小院”,观看这场世界对决,观看自己的老乡朱婷的表现。朱婷的父母紧紧攥着拳头,手拿国旗,凡事中国队打出好球,朱婷的父母就会挥舞双手,露出灿烂笑容。

  • 那些年 我们错过的奥运“表情包”

    里约奥运会火了自带“表情包”的傅园慧,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乐观、拼搏的可爱女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表情的魔力。体操王子傲江湖(李宁)从1984年奥运会开始,国人通过黑白电视、彩电,报纸上的黑白照片、彩色照片铭刻在脑海中的奥运表情,融汇着几代人的奥运记忆。

  • 人气比肩宁泽涛 泳坛表情包我只服傅园慧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第二天的赛程中,中国泳坛新贵傅园慧以半决赛第三名进入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她的58秒95刷新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她更是凭借洪荒之力正式成为了一名“网红”,人气比肩宁泽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