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一路段大坑连小坑 过往车辆只能“蜗行”

2016年11月09日07:44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南阳一路段大坑连小坑 过往车辆只能“蜗行”

  本报讯(记者 李思阳 通讯员 马兆辉)近日,多位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城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北侧、东侧路面坑洼不平,大坑连着小坑。为了避免“被坑”,许多司机选择临时变道,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

  大坑小坑连成片 过往车辆如蜗牛

  11月8日,记者到现场实地查看。过了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仲景路的路况变得坑洼不平,大坑小坑连成一片。过往车辆缓慢行驶躲避大坑,但即便这样,一些底盘低的车辆也不时发出底盘被磕撞的声音。从此处经过的非机动车也未能幸免,骑自行车、电动车的行人稍有不慎便“被坑”,车子颠簸得像“跳舞”。

  市民张女士在仲景北路某公司上班,每天上班都要经过仲景路。张女士说:“以前开车从这儿走还能绕开大坑,前几天下雨后,路面上都成坑了,每天走这儿都觉得轮胎要罢工。”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自西向东驾车通过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东口的两个直行道上连着有两个大坑,为了躲避大坑,他便向右打方向,差点撞上从仲景路上右转进入信臣路的车辆。王先生无奈地说:“一直听说这个路口的路况不好,没想到有这么多大坑,驾车避让大坑不仅影响交通秩序,还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来管一管。”

  通行不畅易堵塞 交通安全有隐患

  市民李先生说:“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有媒体来采访过,一年过去了,也没见解决。”

  对此,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六勤务大队机动中队一位民警说:“这些大坑不仅容易引发交通堵塞,也极易造成交通事故。”这位民警说,10月份的一天晚上,该路口东北侧一辆车为躲避大坑撞上另一辆车,两名司机协商解决时没有及时撤离,引发交通拥堵,又导致路口西侧发生一起两车剐蹭事故。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这个路口处的坑主要集中在仲景路的机动车左转车道与信臣路的机动车直行车道上,过往车辆为躲避坑洼纷纷左躲右闪,不仅影响通行效率,还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另外,一些不熟悉路况的司机为躲大坑紧急刹车和突然变道,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对此,过往市民纷纷吐槽:“这些都是大货车惹的祸。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修复道路。”

文章关键词:大坑;过往车辆;路段;臣路;被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南四环“大坑”已基本填平仍坑洼

    上午11点,记者沿南四环柴郭转盘走访至郑平路发现,两侧预留的保通路依然坑洼不平,路东侧的一处“大坑”,已被混凝土填平。记者走访发现,途经郑平路南四环、柴郭转盘的大车,主要是物流车辆和渣土车,这些大车喜欢走这条路,主要是因为红绿灯少。

  • 郑州路面滴滴小雨就变大坑

    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郑州南四环柴郭转盘南500米处的“泥坑”,在距离泥坑100米处,车辆已进入减速慢行状态。东方今报记者沿东侧保通路走到“泥坑”附近,鞋上、裤腿上满是泥。

  • 郑州路面滴滴小雨就变大坑

    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郑州南四环柴郭转盘南500米处的“泥坑”,在距离泥坑100米处,车辆已进入减速慢行状态。东方今报记者沿东侧保通路走到“泥坑”附近,鞋上、裤腿上满是泥。

  • 郑州一交叉路口发生塌陷

    昨天,郑州市丰产路与姚寨路交叉口附近发生塌陷,一骑电动车男子后轮被陷,摔倒在坑中。

  • 郑州一交叉路口发生塌陷 骑电动车男子路过陷入大坑

    昨天,郑州市丰产路与姚寨路交叉口附近发生塌陷,一骑电动车男子后轮被陷,摔倒在坑中。

  • 汽车博物馆内突现12米宽大坑 8辆顶级跑车陷落

    12日,美国肯塔基州克尔维特国家博物馆内突然出现一个大坑,吞没正在展览的8辆顶级跑车。中新网2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12日,美国肯塔基州克尔维特国家博物馆(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内突然出现一个大坑,吞没正在展览的8辆顶级跑车。

  • 道路刚建成三年 又要挖开重新修

    近日,不少三门峡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内的摩云路上出现不少大坑,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沿着这条路向前走,记者发现,除了不时出现的“大坑”外,部分慢车道路面的沥青和混凝土部分也被挖掉,露出路基土层。

  • 广西桂林路面塌陷

    6月7日,桂林市区发生一起道路塌陷事故,一辆哈飞小车不幸陷入其中。

  • 长沙城区道路中央突现大坑

    2012年5月15日下午,湖南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上突然出现出现一个大坑。不久,抢修人员用围挡围住事发路段。......

  • 南昌发生地陷大坑"吞"车

    4月6日早上,南昌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路面发生坍塌,小轿车的右车身被大坑“咬”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