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宁陵一幼儿园园长驾驶“黑校车”被刑拘 核载7人实载17人

2016年11月16日07: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一幼儿园园长驾驶“黑校车”接送孩子

一幼儿园园长驾驶“黑校车”接送孩子

  一幼儿园园长驾驶“黑校车”接送孩子,核载7人的车竟塞满15名孩子、一名教师,加上司机共17人!11月15日,记者获悉,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宁陵县公安局刑拘。

  “幼儿园使用‘黑校车’接送学生,还有超员嫌疑。”11月10日,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当日下午4时许,在310国道宁陵路段,一辆灰色商务轿车纳入民警视线,当该车行至安全路段,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车窗贴有深色太阳膜,看不清车内情况,且车速较快。”据民警说,拉开车门,狭小的车厢挤满了孩子。“车内站着或坐着15名幼儿和一名老师,而司机兼幼儿园园长黄某答不上来拉了几个孩子。”民警随即将孩子们进行安全转运。(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连永亮 文/图)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超载驾驶;核载;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桑堌乡幼儿园校车安全大排查

    近日,为确保校车安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夏邑县桑堌乡中心学校校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辖区内4所拥有校车的幼儿园,共计8辆校车分阶段进行了校车安全突击大检查。

  • 孩子幼儿园被老师用晾衣架打

    由于园长在外出差,一时也不清楚情况,“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让高女士先把孩子带回去,第二天再联系。

  • 孩子幼儿园被老师用晾衣架打 打人者无教师资格

    由于园长在外出差,一时也不清楚情况,“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让高女士先把孩子带回去,第二天再联系。

  • 学前班一定要报?

    是要沉住气继续让自己的孩子无忧无虑在幼儿园里唱歌游戏,还是匆匆跟随“预备小学生”们的步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呢?原本淡定的这些大班孩子家长开始坐不住了。

  • 幼儿园开"二孩培训课" "小豆丁"学喂奶

    学喂奶、学推车、学哄孩子,这是广州南湖德誉幼儿园即将在小、中、大班开设的“二孩培训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