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鹤壁一幼儿园突然关门停课 园长不接电话

2016年12月05日11:48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12月1日,卡酷七色光国际艺术幼儿园大门紧闭

  七色光幼儿园“断档”两周

  突然关门停课 目前已被新团队接手

  11月28日,周一,本该是孩子们上学的日子,市民张先生送孩子到淇滨区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卡酷七色光国际艺术幼儿园上学,却发现幼儿园的大门紧闭。“幼儿园上周放假一周,说是要修暖气管道,怎么一周过去了还关着门?”张先生表示很疑惑。学期还未结束,幼儿园为何突然关门?孩子们又该何去何从?这是许多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都想弄明白的问题。

  突然放假一周

  该开学了仍大门紧闭

  张先生当初经过了一番考察,才决定让孩子到卡酷七色光国际艺术幼儿园上学。当时选这家幼儿园,就是觉得这是一家新幼儿园,环境不错,硬件设施也挺好。”12月1日,张先生来电反映,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孩子才刚上学一个月,幼儿园突然关门了。

  “当初我给孩子交了一年学费1.8万元左右,现在孩子才上了没多长时间,幼儿园怎么说关门就关门了?太不负责了!”另一位家长表示,现在幼儿园关门了,家长们都联系不上幼儿园的工作人员。

  “我的孩子在这家幼儿园上3个月了,幼儿园现在突然关门,原因是啥我们都不知道。现在我们联系不上老师,园长也不接电话,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侯先生表示。 12月1日,记者来到了该幼儿园,看到幼儿园的大门紧闭,上下锁着两把锁。

  透过幼儿园的玻璃大门,可以看到幼儿活动场地上摆放着各种鲜艳漂亮的器材,仿佛还可以听到孩子们在这里玩耍时的欢声笑语。据了解,该幼儿园共招收了大约40名孩子。

  记者通过淇滨区九州社区居委会得到了该幼儿园负责人的电话号码,连日来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虽然能够接通,但是始终无人接听。

  社区居委会及教育部门介入

  “从该幼儿园上周突然放假一周,我们就开始关注此事了。”12月1日,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九州社区居委会的魏书记表示,11月28日,因为幼儿园关着门,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聚集在幼儿园门口,他就把家长们叫到了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并将此事上报给了有关部门。“这两天我们都在处理这事儿,初步了解到的情况是,幼儿园因为房租问题关了门。”

  12月2日,九州社区居委会安排30多位家长、幼儿园的负责人及房东到一起协商此事。“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争取下周一(12月5日)开园上课。”魏书记说。

  记者从淇滨区文教体局了解到,11月27日上午就有学生家长反映了此事,该局很重视,一直在做工作。淇滨区文教体局一位姓郑的工作人员表示,据他们了解,该幼儿园因为一些问题没有通过教育主管部门的验收,还在办证阶段。“我们将向该幼儿园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如果整改不好,会责令其停止招生。”该工作人员说,“幼儿园的负责人也向我们承诺,12月5日开园,如果到时无法正常开园,或者涉及到有家长要求退费问题,我们还会继续督促、协调。”

  幼儿园已被新团队接手 通知家长12月5日开园

  昨日,许多家长向本报百姓热线反映,他们接到了幼儿园的通知,称12月5日重新开园,新的管理团队已入驻。通知上还表示:“所有在册的‘卡酷宝宝’,从下周一(12月5日)开始,将免费上课半个月。”

  虽然幼儿园即将重新开园,但是仍有不少家长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忧和无奈。“听说幼儿园被其他人接手了,接手人表示交了学费的孩子都能把课时上完。但我们真害怕过一两个月类似的问题会再次出现,到时候我们还是很被动。”一位家长表示。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幼儿园,看到幼儿园的大门开着,大门上方滚动显示着“卡酷七色光国际艺术幼儿园全面升级,正式开园”等字幕。幼儿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该幼儿园的新负责人路女士表示,她刚接手该幼儿园,承诺交过学费的幼儿可以把课时上完。至于退费问题,路女士则表示当初的学费并没有交给她,所以不能退。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突然关门停课;园长;不接电话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桑堌乡幼儿园校车安全大排查

    近日,为确保校车安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夏邑县桑堌乡中心学校校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辖区内4所拥有校车的幼儿园,共计8辆校车分阶段进行了校车安全突击大检查。

  • 孩子幼儿园被老师用晾衣架打

    由于园长在外出差,一时也不清楚情况,“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让高女士先把孩子带回去,第二天再联系。

  • 孩子幼儿园被老师用晾衣架打 打人者无教师资格

    由于园长在外出差,一时也不清楚情况,“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让高女士先把孩子带回去,第二天再联系。

  • 学前班一定要报?

    是要沉住气继续让自己的孩子无忧无虑在幼儿园里唱歌游戏,还是匆匆跟随“预备小学生”们的步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呢?原本淡定的这些大班孩子家长开始坐不住了。

  • 幼儿园开"二孩培训课" "小豆丁"学喂奶

    学喂奶、学推车、学哄孩子,这是广州南湖德誉幼儿园即将在小、中、大班开设的“二孩培训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