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银监局开13张罚单 11家银行被罚100多万

2016年12月06日11:0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11月28日,河南银监局官网公布周口、商丘、南阳和漯河四地市银监分局开出的共13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被处罚机构包括股份制银行支行、农信社、村镇银行等。处罚原因包括:违规向企业收取贷款承诺费、贷款“三查”不尽职、农信社不符合条件违规进行分红、资金投向不符合监管要求等,也有多名银行机构高管因对所在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与领导责任,被处罚款或取消高管任职资格若干年。

  周口银监分局共开出5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涉及中国工商银行商水支行、郸城支行、太康支行、扶沟支行、周口分行5家机构,均因违规向企业收取贷款承诺费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因贷款“三查”不尽职,致使借款人利用不真实信息获取借款,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南阳市银监分局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内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不符合条件违规进行分红,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

  漯河银监分局开出4张处罚信息公开表,其中漯河市郾城包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因超出许可的业务经营区域经营,且资金投向不符合监管要求,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舞阳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相同违法违规原因,被罚款人民币20万元。

文章关键词:河南银监局;银行;罚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银监局组织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9月9日上午9:00,2016年河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在郑州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河南银监局主办,郑州大学、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承办,省内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等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活动。河南银监局巡视员周勇、郑州大学副校长 谷振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主要银行业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

  • 河南省银监局公开处罚5家银行 中行工行上榜

    11月17日,河南省银监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公开处罚了5家银行

  • 河南银监局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制定并发布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规章、规则。

  • 民生银行被骚扰女下属回应:骚扰长达两年 怕上班

    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

  • 银行新规实施 事关钱袋

    从本月起,银行实行了很多新规定,事关自己的钱袋子,不得不关心。

  • 卡没见着钱被扣 谁的责任?

  • 淇县鹤银村镇银行再添“国字号”荣誉

    自2010年12月29日开业以来,淇县鹤银村镇银行倾力为淇县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先后推出“出淇制胜”系列产品,分别是淇初系列(小微企业助力贷、成长贷)、淇殖系列(淇殖贷款)、淇胜系列(小微企业组合贷、小微企业循环贷),开发了家阖贷等新型信贷产品。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信贷产品 推进金融扶贫

    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是指农业银行向小型和微型企业客户提供的各类信用的总称,包括贷款、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保理、贷款承诺、信用证、保证等表内外信贷业务。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部分客户经理等200余人参加会议。行长霍振峰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 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降至4.44% 创新低

    “截止到7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已降至4.44%,继续创历史新低,面对房贷市场,一些大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及外资银行表现都十分活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