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民警惕骗子新招数!光天化日收银员也中招

2016年12月08日07:27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临近年底,一大波骗子又上线了!郑州市政六街红旗路的一家水果店就不止一次被骗子套路了……

文章关键词:假币;骗子新招数;收银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买虾被要求换钱 回家一看全成假币

    南京市秦淮区一老人买26块钱龙虾却发现身上的1300元变成了假币;雨花台区一70多岁老奶奶买20块钱虾子,身上800元变成了假钞……这是最近发生在南京的蹊跷事。受害人也可带上当时被调换的假币,直接到后宰门派出所报案,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清溪村小区9号,南京市儿童福利院旁。

  • 女子点煤气自杀 称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吓人的爆炸声、浓浓的煤气味……昨日中午,梅城凤尾苑二巷,一名女子自称因拿到假币想不开,打开煤气并点火,导致发生爆炸。

  • 夫妻欲买假币修房子 花11万元购回一箱冥币

    一对夫妻由于翻修房子急需用钱动而起了歪脑筋,想花钱购买些假币救急,商定好交易地点,两口子便从保山到了昆明,结果交易后两口子便回到了保山,却发现自己购买的假币是一堆冥币。目前,郭某和丈 夫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使用假币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利用ATM机回吞功能,温州1银行职员偷换100元假币被抓

    浙江温州1名银行在职员工无意中获得一张假币,利用ATM机长时间未取钱会回吞的功能,快速用假币更换真钞以此“偷龙转凤”。杭州一位具有30多年银行从业经历的叶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周某这种看似“天衣无缝”作案手法堪称“愚蠢”。

  • 信阳男子携妻购买2百万假币 欲出售被判刑

    带着妻子乘车千里之外,购买假币数百万打算回家贩卖,在转移假币的过程中被警察抓获,夫妻二人及妻子的姐姐三人同时落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