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累计入驻金融机构达288家

2017年01月16日07:0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去年以来,郑东新区引进的23家金融机构均已开业运营,目前已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88家,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进一步扩容提质。

  随着郑东新区国际化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加快推进,各种金融机构在这里集聚,呈现迅猛发展势头。目前,郑东新区金融业已涵盖传统金融业、财务公司、要素市场、金融后台、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10余种业态,持续填补我省金融业态空白,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金融产业链条。

  去年,郑东新区新引进23家金融机构,其中,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的落户,标志着三大政策性银行全部落户郑州;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签约进驻,标志着所有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及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在郑全覆盖;九鼎金融租赁公司的开业,填补了我市金融租赁类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空白;我省首家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河南中原消费金融公司的成立,则标志着消费金融公司这一新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在我省实现了零突破。

  据了解,目前郑东新区已有工商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河南银监局等金融项目确定或意向入驻。其中,龙湖金融岛外环16栋楼已引进项目10个;内环20栋楼已引进项目16个,全部开工建设,目前有12栋楼主体封顶,6栋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预计今年一季度建成,具备使用条件。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入驻;我省;浙商;非银行金融机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 郑东新区独一份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