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中学对外开放体育设施 市民想进校预约电话无人接

2016年07月22日06: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东新区八十八中承诺学校的体育设施对外开放,需要通过电话预约,但公示牌上留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昨天,大河报记者就此事采访该校校长李京时,她承诺将把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留在公示牌上,以便市民预约。

  昨天上午,大河报记者来到位于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和众意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八十八中学,校门口有一个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公示牌,公示牌上显示,该校寒、暑假和双休日只接受团体预约到校内操场上进行锻炼,并留有一个固定电话,联系人为刘老师。

  “这个电话,我们打了无数次都没人接。可学校门卫说,只有预约成功后才能进校锻炼,可预约电话根本就没人接呀。”在学校附近一家单位工作的李先生说,他们单位有一个小足球队,想趁学校放暑假进去踢球,结果一直未能如愿。“留了电话,却没人接,也不知道该校的体育设施到底想不想对外开放?”

  随后,记者拨打公示牌上预留的电话号码,没人接听,下午,记者又拨打该电话,仍是无人接听。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八十八中校长李京,她说,公示牌留的电话是办公室电话,因为现在放暑假,工作人员不在办公室,所以没人接。“体育设施是暑假期间对外开放,现在工作人员不在办公室,没人接电话,那来锻炼的市民怎么预约?”她说,这确实是他们考虑不周的地方,她会马上安排把相关负责人的手机号码也贴在公示牌上。不过,她又说,如果想团体预约到该校锻炼,必须得通过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或者联盟新城社区进行预约。

  然而,记者联系上如意湖办事处工作人员和联盟新城社区的工作人员时,他们均称,到八十八中团体预约健身根本不需要经过这两个单位联系,他们也没这个职能。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的刘先生也说,到八十八中团体预约锻炼,和学校直接对接就行,不需要通过办事处或者社区进行预约。(记者 周广现)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进校;锻炼;市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 郑东新区独一份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