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将至鲜花迎来旺季 单支玫瑰涨至20元

2017年02月13日09:1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情人节将至鲜花糖果迎来旺季 单支玫瑰涨至20元

  西方的情人节将至,各路商家开始“花样百出”抢滩情人节市场。昨日,记者走访中发现,情人节前夕,我市不少商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着这一轮“甜蜜”市场活动,鲜花、糖果、餐饮等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

  记者在陈砦花卉市场大学路店看到,一楼大厅内各式各样包装精美的玫瑰花束被集中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一束束娇艳欲滴、千姿百态的花朵吸引着不少顾客前来观看、购买。同时,三楼鲜切花区域内顾客络绎不绝,不少商户都在为情人节市场忙活。“玫瑰花几乎是一天一个价,单枝玫瑰价格已经涨到5元到20元不等,到14日情人节当天,玫瑰花的价格涨幅预计将达50%左右。”据“陌上花开”花店店员小刘介绍,今年情人节玫瑰价格普遍偏高,但是预订量却大幅增加,从正月初六开始,每天她接到的订单数不下于20单。小刘解释说,昆明气温为暖冬,不少花朵都提前采摘了,临近情人节花朵采摘量有所缩减。同时,由于网络推广作用,很多消费者喜欢发“朋友圈”,鲜花成为情人节必备礼物,销量便直线上升。“花之语”店主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鲜花电商临时接单能力有限,同时加上花价格高、转单不方便,大量临时买花顾客增加,今年实体花店将有机会创造新的销售纪录。

  除了鲜花市场销售火爆外,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和糖果也迎来了“促销季”。在麦德龙超市、大商超市等卖场,巧克力及含有巧克力的糖果的促销活动增多。据大商超市卖场工作人员说,近一周来,巧克力销量增长明显,销量比平时至少增加了三成左右,情人节当天,巧克力销量还会继续上升。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我市不少的餐厅、蛋糕店、化妆品店、服装鞋包店铺也不失时机纷纷推出了各种情人节主题的促销、买赠活动。在大学路一家商场里,记者看到在彩色气球和玫瑰鲜花精心装扮下,商场内温馨浪漫的气氛扑面而来。据了解,情人节当天,商场内不少西餐厅预订火爆,商场内除了打折、买赠活动外,还设置了大型邮筒、留言墙、合影屋等装置,各式“花样”情人节互动活动将会大大积攒商场人气。

  实体店活动火热的同时,情人节也成了电商狂欢节。不少购物网站纷纷打出“创意”牌,推出限量版礼物盒等活动抢分情人节市场“蛋糕”。(记者 张倩 文/图)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鲜花市场;涨至;花样;蛋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奇葩男索回情人节红包 女友怒“喝农药”

    男子刘某够奇葩的,情人节给女友送上“大红包”,隔天竟然要索回。

  • 情人节丈夫一路小跑奔去宾馆 妻子堵门骂其出轨

    原本勤奋顾家的丈夫突然性情大变,这种反常变化让妻子起了疑心,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妻子一路尾随跟踪,发现丈夫和“小三”正在一宾馆房间内。

  • 情人节的巧克力能防病?

    谈到情人节,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浪漫的爱,并在脑海中浮现出男生为女生送上玫瑰花的场景。其实除了送花之外,巧克力在情人节也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属于食物,但它的作用早已超越了单纯食物的界定,被赋予了很多浪漫的内涵。巧克力的滋味甜美润滑,丝丝萦绕,回味无穷,就像人类复杂的、千丝万缕的、无法言喻的情愫。

  • 传统节日未过完 西方节日翩然至

    昨天是大年初七,又恰逢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的到来为喜庆的春节增添了丝丝的浪漫。

  • 昨天周口3391对新人登记结婚

    2月14日是情人节,更是传统的婚姻登记高峰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情人节正赶上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登记的新人数量确实不少。截至昨晚6点,全市共有3391对新人在情人节登记结婚。

  • 躲避类似情人节花式秀恩爱 一招就够了

    星光影咖共有18个观影包间,其中两个大包间除了观影外,还可以搞party,其余16个各有主题的特色。

  • 印尼禁止青少年庆祝情人节:警察上街抓违规者

    2月14日迎来西方情人节。各地的情侣几乎都在筹划着该如何度过这浪漫节日,但拥有最多穆斯林人口数的印尼政府印尼禁止所有青少年学生庆祝情人节。

  • 情人节巧克力神奇功效

    关于情人节来历的传说有几种,大家比较认同的说法是在公元三世纪,古罗马暴君为了征召更多士兵,禁止婚礼,一名叫瓦伦丁Valentine的修士不理禁令,秘密替人主持婚礼,结果却被处死。他死的那天是2月14日,为了纪念Valentine,人们将每年的2月14日定为Valentine的纪念日,逐渐演变为后来的“情人节”

  • 胡歌霍建华“虐狗”

    2月14日是情人节,除了明星情侣纷纷秀恩爱“虐狗”外,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阵营。

  • 情人节鲜花市场价格平稳 “互联网+快递”行情火爆

    上午8点,陈寨花卉市场还没开门营业,门口便已集聚了大量采购鲜花、运送鲜花的人们。在陈寨花卉市场,记者发现这里的玫瑰售价要便宜许多,简易包装的玫瑰单支为4元,一扎20支的玫瑰花售价为60元,单支价格只有3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