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区居民私拉电线 多辆电动车着火

2017年03月02日08:4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小区居民私拉电线 多辆电动车起火

  河南交通广播车友“六六”反映:今天(3月2日)凌晨1、2点,郑州金杯路宏达路西北角一居民小区疑似住户私拉电线引发多辆电动车着火。

  从六六提供的图片看:单元楼下有多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拉电线;着火;小区居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电电”不能乘小区电梯 居民争议大

    下班回家时,大家有时会看到有不少居民推着电动车、自行车挤进电梯,同在一个电梯内的居民就会不乐意。有人算了一下,一个电动车在电梯内占据的面积,至少可容纳4个人。

  • 电动车突起大火 执勤辅警挺身而出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电动车路口冒烟起火 执勤辅警借灭火器扑救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不要彻夜充电!前10个月郑州发生电动车火灾184起

    电动车在充电时,要仔细检查附近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以防电动车在起火时引燃附近的物品,造成更大的火灾。电动车的充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应控制在8小时之内,若是充电时间较长,热量积蓄较多,导致电瓶发热,极易引发火灾。

  • 电动车火灾95%发生在充电时

    电动车是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交通工具,消防部门对近年来发生的电动车火灾进行梳理发现,有95%发生在充电过程中,而亡人火灾几乎全部发生在充电时段。结合电动车火灾特点,市消防部门建议,使用完电动车后,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要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

  • 郑州一电动车车棚“火大了” 一口气烧了18辆车

    昨天凌晨,郑州市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一起火灾,10辆电动车、7辆自行车和一辆垃圾车被烧毁。10月27日凌晨1时58分,中原区消防大队友爱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火灾。

  • 新郑电动车登记上牌管理 新车丢失赔1200元

    电动车规范管理,新郑先行。该政策推行一个多月,已有6000辆电动车上牌,新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时间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今年年底前未办理登记备案的电动车上路后将被扣留。

  • 安阳男子偷窃电动车 为顺利推走竟贼喊捉贼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石小雨  安阳汤阴县城一男青年盗窃他人电动车后,为了顺利推走自己的电动车,谎称电动车被盗报假案,上演贼喊捉贼的闹剧,不料被民警识破。

  • 郑州一小区电动车凌晨着火 10辆电动车被烧得仅剩骨架

    9月28日凌晨3点多,郑州秦岭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茜城花园,小区29号楼前2单元旁的电动车突然着大火,火苗随着大风瞬间窜起近3米高。

  • 为防电动车上楼充电失火 郑州一小区使出杀手锏

    整治电动车上楼,“人拦”变铁栏。电动车上楼充电,挤占电梯资源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郑州燕庄小区防止电动车上楼,试行楼洞口安装栅栏。铁栅栏只能允许行人通过,不影响婴儿车和轮椅通过,而电动车却无法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