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网友就拆迁发文称有市领导好戏看 警方:已被拘

2017年03月30日07: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网友就拆迁发文称

  通报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 商丘白云派出所3月29日上午发布案情通报称,一网名为“偶遇重生”的网友在其微博上发布关于徐堂拆迁的虚假信息。经查该网友对其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于3月28日被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白云派出所发布通报称,3月26日,网民“偶遇重生”在其微博上发布“这下商丘市委,梁园区委领导班子有好戏看了,中央都来人了……”等有关徐堂拆迁的虚假信息。经查,该网友叫王某某(男,梁园区白云办事处人),对其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月28日,该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拆迁;派出所;警方;网友;虚假信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 拿1000多万补偿

    在一些人眼中,常常把拆迁户与多金、多房联系到一起,甚至不少人的眼光中有“羡慕、嫉妒、恨”。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有家庭拿1000多万补偿

    买钱江府的钱并不是吴齐拿拆迁款买的,而是他多年租金的积蓄。”  说起拆迁方案和赔偿金额,吴齐说现在还没确定的消息,但他已经决定拿房子。”  2008年,徐叶就已经搬出六堡,安家在滨江,用他的话来说:“年轻人大多成家后搬出去,五、六、七堡一带这些年住的主要还是租房的外来人员。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有家庭补偿超千万

    买钱江府的钱并不是吴齐拿拆迁款买的,而是他多年租金的积蓄。”  说起拆迁方案和赔偿金额,吴齐说现在还没确定的消息,但他已经决定拿房子。”  2008年,徐叶就已经搬出六堡,安家在滨江,用他的话来说:“年轻人大多成家后搬出去,五、六、七堡一带这些年住的主要还是租房的外来人员。

  • 南京一养老院被拆迁 街道称其拿老人作筹码拒搬迁

    对此,当地石埠桥村的党委副书记房启才向澎湃新闻表示,该养老中心拒绝搬迁,“是把老人们当作筹码”,以期提高拆迁补偿金。澎湃新闻记者 陈卓 图  这所名为“君游康养中心”的养老院,建在南京市东郊栖霞区、栖霞山北部的石埠桥村。

  • 郑州和平路西侧一拆迁工地着火 现场黑烟滚滚

    截止到15:30分,大火被扑灭。具体的着火原因和着火点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

  • 湛河区6项断头路工程拆迁基本完成 5项已开工

    12月21日上午,据湛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9月正式启动的6项断头路工程的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其中5项已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区9月启动的6项断头路工程的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除湛南路东延工程未开工外,其他都已开工建设。

  • 郑州花园路宏达路沙门村拆迁废墟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

    花园路 宏达路 沙门村里面冒很大的黑烟,浓烟升起来有五六层楼高。

  • 郑州北三环6家市场拆迁 宜家家居市场的或将入驻

    记者又来到该市场对面的郑州五金机电化工市场查看情况,市场内正常经营,没有看到任何拆迁迹象。对于郑州五金机电化工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也是市场外迁规划中的一部分,计划本月开始动员市场进行搬迁,目前正在制订方案。

  • 郑州北三环6家市场拆迁 宜家家居或将入驻

    记者又来到该市场对面的郑州五金机电化工市场查看情况,市场内正常经营,没有看到任何拆迁迹象。

  • 黄河食品城拆迁两年多 土地至今仍荒凉

    万客来被夷为平地,黄河食品城杂草丛生,纺织大世界内修路机器轰隆作响,图书城原址被围挡围住,苑陵商场如今空无一物……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青少年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地下空间使用权出让已于9月28日进行网上挂牌公告,公告期20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