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惊呆!一把车钥匙能开同品牌两辆车 两个车主震惊

2017年04月12日07:50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俗话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但是如果我的车钥匙能开你的车,你会不会感到有些担心呢?

  自己的汽车车门,怎么用别人的钥匙也能打开呢?

一把车钥匙能开同品牌两辆车 两个车主都惊呆

  车主赵建伟说,发现这种情况,还要从4月4日的一场聚会说起。

一把车钥匙能开同品牌两辆车 两个车主都惊呆

  赵建伟说,他的现代瑞纳汽车是在去年1月份买的,感觉开着还不错,就把这款车介绍给了朋友赵宁,赵宁在去年的11月份也买下了这款车。但是,谁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奇怪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车主;车钥匙;车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子尾箱起火 竟是车主乱扔烟头惹的祸

    天气不热,车子也没任何异常,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尾箱却无端冒烟着火了。经分析着火原因,系吴先生在驾驶途中吸烟提神,随手将烟头扔出车窗,哪知烟头被风吹回车内,附在被子上,吴先生却没有发现。

  • 宾利被摩托撞维修费50万 车主送骑手就医:不用赔

    4月2日下午1时许,兰州市中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一辆白色宾利轿车。

  • 郑州一面包车撞电动车 电动车主已无生命迹象

    早上 6点30分左右,南三环 通站路 向西300米路南 西向东方向, 一辆面包车撞到一辆加长拉货的电动车,电动车主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据目击者李先生称:事故发生在路口正中间,面包车主下车说,他是西向东正常行驶,而电动车闯红灯,结果发生碰撞。

  • 路面凹坑导致法拉利损坏 车主获赔8.6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英国彼得伯勒市的一位法拉利车主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行驶在道路上,不料路上一个大凹坑弄坏了他的爱车。法庭判决相关部门需赔偿车主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万元),而维修路面的那个大坑却只需要53英镑(约合人民币455元)。

  • 男子买小货车不到俩月 路上自燃烧成铁架子

    今年1月份挂牌的车,开了还没两个月,却在拉货的路上自燃了,车辆被烧成了铁架子,连带车上的货物也付之一炬。”对此,司先生建议,那只能等消防部门的事故鉴定了,如果是车辆自身的问题,车主可以与厂商进行协商解决。

  • 男子连踹11车还打伤车主 事后辩称失忆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零时许,省城合巢路电信小区,一名男子连踹11辆私家车,并将一名车主嘴角打伤。踹十多辆车后还想再踹一遍 受损车主下楼阻拦竟被打伤  45岁的徐先生家住省城合巢路电信小区。

  • 正阳一货车超载被查 车主耍横闯岗逃逸被堵

    2月16日夜,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流动治超稽查队联合公安交警依法查扣一台涉嫌超限运输货车(豫PY2181),把该车押送至大罗超限站处理。随后交通、交警、运管部门依法对其卸货和严格处罚,公安部门经过调查依法对车主李某行政拘留5日,严厉打击了冲关逃逸车主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

  • 老鼠存一年的花生被车主发现 网友评论画风清奇

    1月14日,微博用户@筱东嘚 在修理汽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甚至还有点恶心的事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博主本意只是晒图,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网友评论的画风,居然全都偏向了老鼠……

  • 无牌车停商场五年车主无处寻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Jeep车的车头和前风挡玻璃上已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停车场每小时停车费用为5元,“这车停在这挺长时间了,来的时候就没有车牌。据凯德MALL太阳宫店物业部门的刘主任介绍,费用问题还需车主本人联系商场协商。

  • 无牌车停商场五年车主无处寻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 宝马女司机插队遭拒 高速上恶意变道撞毁Mini

    【“专车第一案”车主陈超胜诉】12月30日,2016年倒数两天,四度延期后,专车第一案宣判了,车主陈超胜诉。2015年1月7日,济南专车司机陈超使用“滴滴打车”软件载乘客被抓,罚款2万元,随后陈超向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济南市客管中心撤销处罚。

  • 专车车主接单被罚2万起诉客管中心 4度延期获胜诉

    12月30日,2016年倒数两天,四度延期后,专车第一案宣判了,车主陈超胜诉。2015年1月7日,济南专车司机陈超使用“滴滴打车”软件载乘客被抓,罚款2万元,随后陈超向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济南市客管中心撤销处罚。

  • 油价创四年来最大涨幅 车主深夜排长队加油

    2016年12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晚上十一点多,众多车主仍然陆续赶到加油站排队加油,赶在油价大涨前夕将油加满。

  • 济源男子将车停路边 车自己溜了撞车致车主赔款

    王先生赶到后傻眼了,自己的车后备箱坏了,标致汽车前后都有损伤,第二辆被撞的汽车车身也陷进去一个坑。据负责处理该事故的市公安交管支队四大队民警说,坡道停车不拉手刹最易发生溜车的情况。

  • 昆明一条路上停着6辆车“缺手少脚” 两年没见车主

    至于没有牌照、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可交由交警部门认定后移交车辆报废企业进行销毁。有人认领的“僵尸车”,无论是否有牌证,车主都应承担相应的停车和处置费用,还要承担违法后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