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一名执法人员被摩的司机捅伤致死

2017年04月14日07:2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程时培 程亚龙 吴智星 周坤锋)4月13日上午,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发生伤人事件,一名男子被摩的司机捅伤,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据多名目击者称,伤者为执法人员。

  目击者介绍,事发当天上午7点50分左右,10多名身着统一制服的执法人员不让摩的司机在火车站西广场拉客,并将该摩的司机的电动车扣下,司机离开后不久又折了回来,用刀捅伤了其中一人,随后被摁倒。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现场已被清理,但附近很多市民仍在议论此事。而坐在西广场进车道附近阻拦摩的的两名执法人员则沉默不语。

  昨日下午5时,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大五附院了解到,伤者伤情比较严重,到医院后随即被安排手术,但最终不治身亡。

  郑州火车站管委会称,此事确有发生,摩的司机已被火车站公安分局扣押。昨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称,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文章关键词:郑州火车站;摩的司机捅死执法人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月7日郑州火车站乘客排百米长队坐地铁 场面壮观

    10月7日下午6时许,国庆节长假最后一天,郑州迎来返郑高潮。大河客户端记者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看到,由于人流量太大,郑州火车站西广场的地铁口排起了几百米长龙。其中,地铁1号线郑州火车站的B口,因地铁站内人太多,该地铁口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只能出不能进;地铁C口处,由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等待进站,每次放行约50名乘客,排成2队乘电梯进站乘车,因进站乘地铁乘客太多,排起几百米长队,在广场上拐了3个弯,甚为壮观。

  • 郑州火车站十一共发送旅客132万人 24小时不间断售票保旅客出行

    10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从9月28日至10月7日一共10天时间,郑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32万人,与去年发送人数基本持平,10月1日当天,迎来客流的最高峰,发送人数21.5万,同比创历史新高。

  • 今日火车余票:郑州至北上广方向基本售罄 西安方向充足

    9月29日,是铁路十一黄金周运输第二日,郑州铁路局当日发送旅客34万人,较去年十一同期增长17.7%,高于全路平均增幅。其中直通完成17.7万人,同比增加21838人,增长14.1%;管内完成16.3万人,同比增加29456人,增长22.0%。截至目前,十一期间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63.1万人。

  • 郑州火车站中秋节加开12趟临客 京广方向车票紧张

    郑州火车站2016年中秋假期运输期限自2016年9月14日至2016年9月17日,共计4天,预计发送34万人左右。

  • 郑州火车站迎来返校高峰 多所高校设新生接待处

    伴随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新生即将奔赴梦想的大学校园。8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了解到,今明后三天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 郑州火车站严把“四关” 确保G20峰会期间运输安全

    8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为确保9月4日、5日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绝对安全,郑州车站严格落实上级指示,对在此期间始发、途经、终到江浙地区旅客列车全面加强客运组织,不断巩固安全基础,助力会议胜利召开。

  • 郑州火车站增开35趟临客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

    4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郑州火车站增开35趟临客,包括北京、上海、西安等热门方向,方便旅客出行。

  • 不少车辆一到郑州火车站就蒙圈 交警支招

    随着春运到来,火车站附近的人、车数量都猛然增加了很多。一些外地来的车辆,一是对路况不熟悉,二是不知道哪里有停车位,于是,不少在火车站单行道的包围下,彻底蒙圈了,转来转去进不来出不去,不知道怎么走。

  •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建隧道

    昨日,记者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上了解到,郑州市政府在作《郑州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中明确,俩广场将在南侧建隧道,目前已列入三年有机更新改造计划。

  •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明年连通

    郑州市政府建议尽快连通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方便市民和乘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