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直飞柬埔寨 再添新航线包机

2017年06月11日08:4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李娜)暑假即将来临,不少人选择在假期出去度假,6月9日,记者从“郑州直飞暹粒K6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又一架郑州直飞柬埔寨吴哥的包机将于7月2日起飞,这是今夏郑州第二条直飞柬埔寨的航线。

  据介绍,该线路由河南亚泰国际旅行社与郑州双鹤航空、河南中港国旅共同承办,由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K6 -956/7,每周三班,周三、周五、周日飞行。

  此次包机所带来的柬埔寨旅游线路,除了常规的吴哥窟之外,还增加了西哈努克西港和首都金边的行程,实现赏景玩海的丰富体验。价格从2999~4500元,有“经典吴哥一地游”“全景吴哥+金边探秘游”“奇迹吴哥/浪漫西港”“拾取西港浪花朵朵”等共六种线路供游客选择。

文章关键词:包机;航线;柬埔寨旅游;郑州;线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军医疗包机万里接力抢救患病护航士兵(组图)

    2月17日8时42分,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从吉布堤直飞北京的一架国际SOS医疗包机,缓缓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

  • 瑞典曾欢迎难民 现欲包机遣返8万被拒难民(图)

    一批难民正从德国越境进入丹麦南部,希望以步行的方式前往瑞典。曾经对难民最具包容性的北欧国家瑞典,如今正在计划遣返超过8万名申请庇护身份被拒的难民。瑞典内政部长安德斯·雅格曼(Anders Ygeman)当地时间1月28日宣布称,瑞典政府已经通知警方和移民部门开始着手安排8万被拒难民离开瑞典。

  • 揭秘包机市场:有钱才能“任性”

    “春节包机,几条线路上千万的投入对外海这样的公司不算什么大问题。如果你不擅于“秒杀”之类的促销活动,在旅游淡季刷刷包机旅行社不断放出的尾单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 揭秘包机市场:有钱才能任性 玩的就是实力

    在热闹的春节包机线路的后面,是资金运作的暗流。”   浙江外海商旅副总经理瞿晶告诉记者:“春节包机,几条线路上千万的投入对外海这样的公司不算什么大问题。如果你不擅于“秒杀”之类的促销活动,在旅游淡季刷刷包机旅行社不断放出的尾单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 揭秘包机市场:有钱才能任性

    在热闹的春节包机线路的后面,是资金运作的暗流。”   浙江外海商旅副总经理瞿晶告诉记者:“春节包机,几条线路上千万的投入对外海这样的公司不算什么大问题。如果你不擅于“秒杀”之类的促销活动,在旅游淡季刷刷包机旅行社不断放出的尾单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 瑞典内政部长:将包机驱逐八万名难民

    名寻求庇护失败的难民驱逐出境,并将为此动用包机。报道称,2015年,约16.3万名移民向瑞典寻求庇护,数量为全欧最多,但只有约58000份申请进入审核程序,最后约55%被接受。

  • 美国将包机向中国遣返逃犯和非法移民

    习近平访美再次推动中美就追逃追赃进一步合作。据新华社消息,中美将采取切实措施推进双方共同确定的重大腐败案件的办理,近期还将通过包机遣返逃犯和非法移民;海外追赃受到同样重视,中美首次明确将通过商谈互认和执行没收判决。

  • 英王储夫妇访美豪华包机内部曝光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包机豪华A320,他们乘坐这架完全翻新的豪华A320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进行了为期4天的旅行。

  • 热火包机超长延误深夜抵达 韦德戏言像飞中国

    北京时间1月9日,每年飞波特兰打客场,对热火[微博]球员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今年更是雪上加霜,因为包机故障,全队在路上好了14个小时,德维恩-韦德[微博]直言感觉像飞了一趟中国。

  • 546头洋猪“包机”到平桥安家落户

    9月17日18时15分,武汉天河机场迎来一批特殊“客人”,546头种猪从8000多公里的丹麦比隆包机飞抵武汉。18日凌晨2时30分,这些特殊的“客人”经过严格检验程序之后,乘车来到平桥现代牧业业产业集聚区宏展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定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