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郑州慈善大奖”开始评选了!

2015年09月29日0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慈善大奖

郑州慈善大奖

  映象网讯 随着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的即将到来,昨日,郑州慈善总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我市将继续开评“慈善大奖”,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评出最具爱心捐赠个人10名、最具爱心捐赠企业10个、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10个以及最具影响力社会公益组织10个。

  据了解,第三届“郑州慈善大奖”评选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共同主办,影响力、持续性、创新性、公信力,将是候选者所必须具备的条件。本届评选将由各县(市、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慈善总会各部门及会员单位推荐或自荐候选表彰对象,通过提交材料、评选拟选名单、评委会成员投票、审定、颁奖的多项严格程序,最终揭晓第三届“郑州慈善大奖”获奖名单。申报者可通过郑州慈善网(www.zzcf.cn)下载推荐表,按规定填写后,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于2015年11月30日前送至组委会办公室(地址:郑州市航海西路郑州市老年公寓后楼五楼),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邮箱zzcsdj3@163.com。咨询电话:86030399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郑州;慈善;大奖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众筹启动

    8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优秀项目授权众筹签约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优秀项目负责人、志愿者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 第三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已正式启动

    7月19日,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第三届中原国际金融论坛郑州举行 国内外大咖云集

    11月21日,2015第三届中原国际金融论坛在郑州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汇集多位国内外数十位金融专家、经济专家共话中原未来。

  • 第三届许慎文化国际研讨会内涵丰富亮点纷呈

    记者29日从第三届许慎文化国际研讨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研讨会上,作为许慎故里,漯河不仅将迎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等许学研究大家,而且还将接受“中国汉字文化名城”授牌和许慎金丝楠木像两重大礼,整体活动内涵丰富,亮点纷呈。

  • 第三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落下帷幕

    2015年10月25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5上蔡·城市新天地”杯驻马店第三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落下帷幕,根据赛事规则,本次大赛共产生专业改装组前十名、量产A组前十名、量产B组前十名、巾帼女子组前六名,由赛事组委会嘉宾颁发奖牌、证书、奖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