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蒙牛成为首家“三同”乳企 国际化品质再获认可

2016年10月10日15:4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蒙牛出口产品的加工基地(生产三厂、生产四厂),清远事业部通过了国家出口内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审核并全国公示,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认证的乳品企业。这也是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对蒙牛国际化品质的再度认可,标志着蒙牛在国际上乳品龙头企业的地位日益稳固。

蒙牛成为首家“三同”乳企 国际化品质再获认可

  开创乳品行业首个“三同”模范

  今年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启动了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旨在适应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引导国内相关产品进行品质升级。从6月开始,蒙牛海外大区携手常温基础产品的生产加工基地——大区三厂、四厂,以及低温优益C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清远事业部,通过“同线同标同质”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向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提出申请,考核组实地评估了蒙牛出口产品生产基地的实际生产及运营情况,对蒙牛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操作规程、智能化的生产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蒙牛成为首家“三同”乳企 国际化品质再获认可

  蒙牛的国际化品质倍受认可,得益于其持续推进的“国际化+数字化”双轨驱动创新发展战略,在激烈的乳品市场竞争中,通过深化与达能、Arla Foods、美国WhiteWave、新西兰AsureQuality等国际顶尖伙伴合作关系,引入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建立食品安全认证体系,逐步实现从奶源到全产业链管理与国际对标。此外,蒙牛还坚持“走出去”布局海外市场,旗下雅士利新西兰工厂正式进入运营后,成为蒙牛打造世界级工厂的样板,这也是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标志性事件。另一方面,依托SAP、LIMS系统以及终端二级追溯试点项目,蒙牛打造了全产业链的监控和追溯体系,更智能、实时地护航乳品安全。

文章关键词:蒙牛;三同;乳企;国际化;品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