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大咖在小镇 论道经济——央视名嘴陈伟鸿“对话”樊纲、姚景源

2016年10月26日14:03  来源:映象网

5034

  他是央视首席财经主播,《对话》节目主持人,有人说《对话》成就了他,也有人说是他成就了《对话》。陈伟鸿,一位遍访世界500强的高端财经主播,将于10月27日,现身“2016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暨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担当嘉宾主持,“对话”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等业界大咖,探讨特色小镇与经济发展,分析商业地产与品牌规划等议题。

  据悉,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平台,特色小镇无疑是地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锋队。2016年7月2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出《关于开展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欲再加强特色小城的培育工作,到2020年争取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紧接着,10月13日,住建部公布了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涉及32省份,共127个,我省4个乡镇上榜。特色小镇的发展颇具想象空间。

  此次论坛将紧密围绕“特色小镇”、“经济发展”、“商业地产”等关键词,届时将汇聚全国各地城镇化建设领域的资深专家、知名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180余人,共同探讨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展望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

  作为中原本土知名房地产品牌企业,新田集团在坚持商业地产、住宅的开发基础上,一直致力于如何在项目中融入创意和文化元素,增强空间体验感与商业卖点,打造自身商业软实力,同时进行了深化改革,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打造创业创新新平台,这也契合了特色小镇的发展新需要。集团一直以来着力打造的维他小镇,届时也将作为重要板块隆重推出。

  此外,论坛还将举行新田城重点品牌签约仪式,众多企业将正式入驻新田城,推动维他小镇自然健康、休闲趣味、璀璨繁华的生态生活新模式。

  论坛相关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活动地点:新田美爵酒店

文章关键词:特色小镇;央视名嘴;陈伟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色小镇成为发展方向 新田城维他小镇惊艳亮相

    10月27日,“2016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暨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隆重举行。到场国内外机构、品牌嘉宾逾300人,此次论坛紧密围绕“特色小镇”、“经济发展”、“商业地产”等关键词,深度分析了特色小镇与经济发展的密切关系,探讨了与特色小镇相关的商业地产与品牌规划等议题,新颖观点“火花”不断。

  • 住建部公布首批127个特色小镇 河南4镇入选

    目前河南的乡镇发展缺乏活力、形象缺乏魅力、建设缺乏财力,要想改变,必须科学规划,让市场主体来经营。

  • 到2020年我国将培育千个特色小镇

    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的特色小镇。

  • 孟津县3年将打造100个特色小镇

    11月24日,孟津特色小镇及全域旅游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新田城维他小镇:走独特的商业地产和品牌规划之路

    近日,“2016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暨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在新田美爵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外机构、品牌嘉宾逾300人到场,带着对特色小镇发展的关注、对商业发展的未来想法,他们围绕“特色小镇”、“经济发展”、“商业地产”等展开了一场深度讨论。

  • 住建部公布首批127个特色小镇 河南4个镇入选

    10月18日,由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河南发展智库联席会主办的“特色小镇建设探索与研究研讨会”在郑州召开,部分乡镇负责人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特色小镇如何建设、如何挖潜进行了热烈探讨。

  • 推行城镇化城乡一体化 更多特色小镇将在郑州出现

    加强农村公路建设、解决“垃圾围村”现象、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郑州给未来画了一幅美丽的蓝图。

  • 汝州市加速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温泉小镇、汝瓷小镇、云禅小镇,是汝州市充分利用温泉、汝瓷、风穴寺等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旅游资源,按照田园式全域旅游理念,着力打造的首批以养生、赏瓷、礼佛为核心的特色小镇。”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汝州市首批三个特色小镇的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人员、机构已组建到位,相关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预计到明年“五一”前后可投入运营。

  • 确山县竹沟镇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

    记者从确山县获悉,在近日住建部公布的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中,确山县竹沟镇名列其中,成为全国127个首批特色小镇之一。这次入围的中国特色小镇,河南省有四个,驻马店市1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