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薯形状太风骚 英国农民不忍食用

2015年12月03日09:0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红薯形状太风骚 英农民称不忍食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1日报道,英国肯特郡一位农民近日在自家农场挖红薯时,发现了一只形状特别性感的红薯。该红薯不仅有两条圆润的美腿,还有丰臀,长相饱满风骚,惹得该农民一家哈哈大笑,舍不得将其当作盘中餐。

  该该农民第一眼看到这只红薯时,他的思维瞬间凌乱了,他完全不敢相信红薯也能如此调皮、火辣,活脱脱一位正弯身翘臀的美女。“我给自己的家人也看了这个搞怪的红薯,他们跟我一样咯咯大笑了好一阵子,我们自家农场的红薯实在太好玩太搞笑了!”

  因为该地区最近才开始种红薯,这位农民也甚是得意,颇有点“开门红”的感觉:“这可是我在自己的土地上收获的红薯啊,真心觉得酷毙了!”(实习编译:原正飞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红薯;农民;食用;镜报;美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老人种出4个"巨无霸"红薯 最大的重24.8斤

    11月17日,在河南省鹿邑县谷阳办事处王牌坊村南头,65的王令军和老伴看着家里桌子上摆放的四个“巨无霸”红薯高兴得合不拢嘴。据王令军介绍,今年春天他在自己承包的果园里种下了20颗红薯苗,现在一下子挖出了300多斤红薯。其中最大的一个红薯重达24.8斤,直径为38厘米。除此之外,王令军还挖出了21斤、20斤、18斤重的大红薯各一个,挖出来最小的红薯也有8斤多。

  • 红薯减肥法 超有效的减肥方法

    秋冬季又是吃红薯的季节,很多女性用各种水果减肥,但如果想看到减肥的绝对效果还是要吃地瓜。红薯减肥法绝对可以说是想通过饮食减肥的懒人福音,作为一个超强大的快速减肥食品,它的作用是有口碑的。一块来了解下这超有效的红薯减肥法吧。

  • 登封夫妇郑州卖红薯 1000多斤红薯被口罩男偷走

    登封农民史朝红夫妇,拉了一车约4000斤的红薯,在郑州市建设路与工农路交叉口东侧的立交桥下叫卖。通过调看周边监控发现,丢失的红薯是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用电动三轮车偷走的。

  • 纯红薯粉条(400g/包)

    豫媒优品纯红薯粉条

  • 天冷多吃这个,保暖、防癌又减肥

    红薯是膳食纤维食品,特点是低脂肪、低热量,100克红薯中才含脂肪0.2克,并且其膳食纤维能加速胆固醇的排出,增加饱腹感。

  • “扶贫红薯”喜获丰收

    今年柴庄村优质红薯“商薯19”种植面积突破1000亩,发展红薯种植户110户。目前正是红薯收获季节,由于种植户科学种植,精心管理,“扶贫红薯”喜获丰收。

  • 红薯搭配水果

    时长:19分51秒

  • 红薯四种吃法

    红薯已被营养学家当作一种药食兼用,营养均衡的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所产生热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常吃红薯有益于人体健康,怎么吃效果更好呢?

  • 红薯小麻团 香酥脆又甜-食客准备着

    时长:06分58秒

  • 他乡高薪当白领不如回家种红薯

    商水县袁老乡大学生苏桂州放弃北京30万元年薪,回乡成立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走出了一条集红薯种植与深加工于一体的路子,加工的红薯制品销往全国各地  对于苏桂州返乡种红薯的决定,认识他的人至今仍不理解。2月8日上午,记者在商水县黄寨镇小集村见到苏桂州时,他正在自己创办的红薯深加工车间忙着检查包装质量。

  • 红薯应该何时吃

    说到红薯,我们都会想到烤红薯,味道非常的有诱人,红薯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除了烤着吃之外,我们还可以蒸着吃,做菜,做粥等,红薯是很好的保健食材。

  • 果香红薯冰淇淋:低脂美味健康的水果冰淇淋

    导语:甜品冰淇淋一直是众多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这个夏天,突然很想自己在家做冰淇淋,于是尝试各种。原料:蛋黄一个、牛奶130ml、淡奶油80ml、香草精1ml、细砂糖60g、红薯泥90g、柠檬汁10ml、盐一勺 

  • 六旬老人卖红薯救老伴 热心民众两天抢光27吨

    (和晓莹)两天时间,在昆明市民的热心帮助下,27吨红薯一销而空,马凤来老人紧缩的眉头终于慢慢地舒展开了。马凤来一家于1996年从河南老家迁居昆明,夫妻俩以收破烂为生,家里还有一个女儿。

  • 红薯变成致富“金疙瘩”

    这几天,商水县豫丰园家庭农场主谢艳华有点忙,300多亩早茬麦刚刚种完,又开始忙着收获红薯,腾地备播晚茬麦。她一边指挥着20多个雇工分拣装包,一边与电话里的新老客户洽谈红薯批零业务。

  • 红薯小丸子 个小味道足-食客准备着

    时长:10分13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