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吴佩慈儿子满月 王思聪曾称其是单亲妈妈

2015年12月18日10:11  来源:海外网

5034

  37岁吴佩慈上月17日在香港剖腹产子,昨日是小儿子满月之日,吴佩慈首次秀出儿子萌照,小家伙一双大眼非常可爱。不过,儿子的名字甚是有趣,和她2年前已过世的爱犬同名HANS(汉斯)。

  前年,吴佩慈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今年5月,吴佩慈在个人网站晒出一张超声波照,宣布已怀二胎,当时已经怀孕5个月,并透露预产期是今年11月,之后就盛传这次是男胎,为男友凑了个“好”字。

文章关键词:吴佩慈;单亲妈妈;被拍;女方;男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佩慈怀二胎挺大肚

    吴佩慈前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之后吴佩慈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力证和男友纪晓波很恩爱。   

  • 吴佩慈未婚夫被曝包养小三

    网友爆料疑似纪晓波和“瑶灵灵儿”的度假照片(左)以及女方分享纪晓波的儿时照 据媒体报导,纪晓波被媒体传出包养一名

  • 曝吴佩慈为爱退出娱乐圈 昔日“秀霸”衣品回顾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今年二月产下爱女小蕊蕊,13日受邀出席名牌鞋款活动,产后首度公开亮相,身型依旧纤细,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孩子的妈。

  • 网曝吴佩慈和小S等姐妹淘闹翻

    网友更称吴佩慈做人有问题,在小S老公被查后就开始疏远小S。

  • 网曝吴佩慈和小S等姐妹淘闹翻 曾嘲笑大S长得黑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1月19日,有网友相继爆料称吴佩慈已和昔日姐妹淘闹翻,网友更称吴佩慈做人有问题,在小S老公被查后就开始疏远小S,还称吴佩慈以前不怎么搭理阿雅和梁静茹,看见人家嫁得好又接二连三生女就开始拉帮结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