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砸ATM机回复警察:没见我在抢银行?

2015年12月31日16:14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这真的不是电影。

  12月21日凌晨1点左右,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赵峰看到一中年男子对ATM机奋力挥动着胳膊。

  “住手,你在干什么?”赵峰大喝一声。男子连头都没回,理直气壮回了一声:“你没看我在抢银行?”

  回答如此“霸气”的男子姓王,台州玉环人,没有正当职业。

  一段时间前,老王对银行门口的ATM机有了想法,“只要把ATM机的口子撬开,钞票不就到手了?”

  那天凌晨,老王准备一把尖头剪刀,选择了一台ATM机。他戴着帽子,不时观察下周围的情况,从口袋里掏出剪刀开始撬ATM机上的螺丝,并用身体遮挡住作案的手。

  ATM机可不是这么容易就撬开的啊。老王暴躁起来,将剪刀戳进出钞口,又去门外捡回一块砖头,对着出钞口就是一通猛砸。这动静惊动了银行的值班人员,赶忙报了警。直到民警赶来时,老王还在砸ATM机。目前,老王因涉嫌盗窃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银行工作人员说,自助银行里的ATM机设置很严密,即使将ATM机的外部结构破坏,内部存放现金的保险箱也不会受到影响。(记者 蒋慎敏 张科顶 傅凯赟)

文章关键词:ATM机;抢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作案;刑事拘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怒砸ATM机 因显示时间与手机不一致

    ”高某后来向警方交代,他抡起拳头砸向了ATM机显示屏,后来觉得手疼,就改用脚踹,还用矿泉水瓶子砸。经相关部门鉴定,被高某砸坏的自动存取款机显示屏幕及灯箱价值共计12650元。

  • 女子找不到工作抱怨"上天不公" 怒砸22台ATM机

    父母双亡,婚姻失败,来到咸阳又一直找不到工作,甘肃女子李某开始抱怨“上天不公”,一气之下,她砸坏了咸阳多家银行的22台ATM机,造成直接损失50余万元。8月5日,华商报记者通过监控看到,红衣女子用砖头或木棍打砸银行ATM机,每次打砸时间只有几十秒,随后迅速离开。

  • 小伙深夜拿石头狂砸ATM机 称想吃“牢饭”

    办案民警苏警官介绍,犯罪嫌疑人陶某,今年24岁,来自安徽省安庆市,初中文化的他,游手好闲,在石狮没有朋友。

  • 储户称ATM机故障1万元被吞 银行:只清点出8000元

    小王很郁闷,自己在银行ATM存款时,不巧遇到机器故障,钱被吞,未到账。小王认为,银行应该在接到储户反映的第一时间派员现场处理,而不是在几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

  • 男子不愿相信银行卡余额为零 酒后怒砸ATM机

    也许是不相信自己卡内余额是零,男子立马变得焦躁不安起来,一遍又一遍的查询确认,直到最终确认他的卡里确确实实没有钱时,男子做出了一个吓人的举动。”  有人在旁看到了男子的异常举动后立即报警,迅速赶到的民警将准备逃跑的廉某抓了个正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