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现汽车屠宰场 被拆卸汽车件堆积如山

2016年02月16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16年2月15日,山东聊城,一废旧汽车回收处惊现“汽车屠宰场”,现场被拆卸汽车的零件堆积成长百米高几十米的山丘。

文章关键词:山东现汽车屠宰场;屠宰场;惊现;山东聊城;山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现汽车屠宰场

    2016年2月15日,山东聊城,一废旧汽车回收处惊现“汽车屠宰场”,现场被拆卸汽车的零件堆积成长百米高几十米的山丘。

  • 山东现“汽车屠宰场” 报废零件堆积如山

    废旧汽车处理厂内堆积如山的拆卸零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废旧汽车处理厂内堆积如山的拆卸零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废旧汽车处理厂内堆积如山的拆卸零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山东聊城现“汽车屠宰场” 报废零件堆积如山

  • 4名屠宰场负责人虚报病害猪数量骗补贴获刑

      国家对生猪定点屠宰场病害生猪及生猪产品,实行无害化处理并进行财政补贴。潢川县21个生猪定点屠宰场,虚假申报病害猪无害化处理4690头,导致国家1360100元国家财政补贴被骗。

  • 河南全省清理整顿中小屠宰场

    11月23日,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从食品安全、产业升级等角度考虑,对正在进行的屠宰场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明年完成此项工作。于是,那些生存艰难的屠宰场成了雨润、众品和双汇、雏鹰等肉类加工企业竞相争夺的香饽饽。

  • 牦牛逃出屠宰场撞伤行人 被民警八枪击毙

    据封面新闻报道,27日下午,四川遂宁市经开区一屠户运输牦牛进屠宰场,其中一头撞断屠宰场木栏逃走,期间还将一名路过的中年妇女撞伤。

  • 熊本地震后现"猪坚强" 救出后被送屠宰场(图)

    2016年4月16日熊本地区地震后,阿苏市宫川养猪场倒塌,当地15名消防员耗时一整天,使用各种手势加吆喝,与熊本“猪坚强”们沟通猪语,终于在夜幕降临时成功救出被围困的小猪,并装运上三台卡车。

  • 日本熊本地震现“猪坚强”

    4月16日,日本熊本地区强震后,受灾严重的阿苏市一养猪场倒塌,幸运的是,猪圈里很多头猪依然坚强存活。15名当地的消防员花了一整天,用打手势加呼喊吆喝尝试与这些猪“沟通”。

  • 熊本地震后现“猪坚强” 救出后被送屠宰场

    熊本地区地震后,阿苏市宫川养猪场倒塌,当地15名消防员耗时一整天,使用各种手势加吆喝,与熊本“猪坚强”们沟通猪语,终于在夜幕降临时成功救出被围困的小猪,并装运上三台卡车。

  • 探访海地动物屠宰场

    猪的咕哝声或是羊的叫声其实是一样的,接着便是动物将被杀戮的惨叫。当地时间2015年4月4日,海地太子港,La Saline屠宰场出售的山羊躺在地上。当地时间2015年4月4日,海地太子港,La Saline屠宰场的一名屠夫头顶一只被屠杀的山羊。

  • 世界上最惨动物园:狮子和熊以屠宰场残渣维生

    台媒称,在一座堪称是“世界上最悲伤的动物园”、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动物园里,3头狮子、两只熊和两只豚鼠终日被关在狭小的笼子内。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称,当初,一个百万富翁心血来潮,将这些动物买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在丛林主题派对上向朋友炫耀。

  • 江苏一屠宰场加工注水猪肉

    江苏一屠宰场加工注水猪肉

  • 周口屠宰场老板欠近900万猪肉款后玩“消失”

    按照猪贩们提供的号码,大河报记者也多次拨打该公司李经理的电话,均被提示关机。朱女士表示,她理解猪贩们的心情,本来想着猪贩们能继续供货,指望春节的生意改变现状,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对于这一说法,猪贩们很不满意,他们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讨回欠款。

  • 周口屠宰场老板欠近900万猪肉款后玩“消失”

    按照猪贩们提供的号码,大河报记者也多次拨打该公司李经理的电话,均被提示关机。朱女士表示,她理解猪贩们的心情,本来想着猪贩们能继续供货,指望春节的生意改变现状,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对于这一说法,猪贩们很不满意,他们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讨回欠款。

  • 吉林德惠屠宰场因液氨泄漏引发爆炸

    公安部消防局最新消息,该事故是因液氨泄漏引发爆炸,非火灾。吉林德惠市米沙子镇的宝源禽业加工厂今晨发生大火,截止今日上午10时50分,火灾现场已发现死亡人员43人,火灾原因初步判断是电火,屠宰场内存水较多,导电造成人员伤亡。

  • 南阳一屠宰场老板“蒸发”

    1月12日一大早,在家等了一天的冯荣跃迟迟不见卖猪款打到账户上,来到公司询问,才发现闵道强和公司的人全都不见了,11日晚上全部撤走。发稿前,记者电话采访了唐河县公安局,宣传科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群众报案后,局领导非常重视,目前刑警队已介入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