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侣认为鱼庄短斤少两 要求“鱼骨拼图”

2016年03月07日10:16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情侣认为鱼庄短斤少两 要求“鱼骨拼图”

  吃剩的鱼骨头拼凑后与同样重量的鱼作比较,长度差了不少。

  3月5日晚上9点过,沙坪坝重大A区附近的一家鱼庄里,服务员很不情愿地从垃圾桶里,找出了不久前才丢弃的一堆鱼骨。因为一对情侣怀疑店家短斤少两,将称好的鱼做了手脚,于是要求店方将他们吃剩下的鱼骨重新拼凑起来,以判断这是否是一条整鱼。

  结账时产生疑惑

  当天下午,大学生小李(化名)趁着周末和女朋友出门逛街。傍晚时分,两人决定在重庆大学A区旁的一家鱼庄吃鱼。小李称了一条三斤二两重的鱼,让店家烹饪。

  除了一条鱼外,小李还点了一些饮料。晚上快到9点的时候,小李到柜台结账,收银员告诉他们消费了144元。

  “我们快到8点的时候进店的,鱼煮好后端上桌,我和女友吃了不到半个小时,鱼就吃完了……这鱼肯定有问题!”小李怀疑,他之前称的那条鱼,肯定是被店家动了手脚,要么短斤少两,要么就是鱼被调换了。

  但整锅的鱼已经下肚,怎么才能断定鱼的重量有问题呢?小李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证据,但他却拒绝支付饭钱,和服务员吵了起来。最后,小李拨打了110报警。

  找出鱼骨来拼图

  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吴乐和罗剑春来到店里后,了解了双方的情况,但民警也觉得为难。因为毕竟小李和女友已将鱼吃了,无法证实店家存在欺诈行为。

  “这样,我们把鱼骨捡出来,看有没有这么多,我们总不会把鱼刺也吃了吧!”这时,小李把餐桌上盘子里的鱼刺收集起来,也要求服务员将先前丢掉了鱼骨收集起来。小李表示,来做一个实验,店家再称一条3斤左右的鱼,而他也把吃过剩下的鱼刺鱼骨拼凑起来,要是拼凑的鱼骨有活鱼这么长,那证明店家并没有短斤少两,他就愿意道歉并支付饭钱。

  店家听了小李的解决办法后,也是哭笑不得,但也只能答应。

  鱼庄最终打折了

  大约过了10多分钟,服务员和小李将这一桌吃剩下的鱼骨收集了起来。他们只选了比较粗大的鱼骨,但无论怎么拼凑,剩下的鱼骨总长度,也只有同样重量的鱼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鱼庄答应给小李打折,小李只支付了110元的饭钱。

文章关键词:缺斤少两;情侣;拼图;民警;鱼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谁缺斤少两 严查没商量

    近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了市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 揭秘钻石行业乱象:虚标净度缺斤短两

    钻石饰品虚标净度、缺斤少两、隐藏瑕疵等问题已成为行业顽疾。而在这些问题背后,是我国针对珠宝类商品并无统一的“三包”规定的事实。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目前珠宝市场管理混乱、问题屡现的症结所在。

  • 清风纸抽被曝缺斤少两:200抽面巾纸只有194抽

    纸制品是消费者必备的生活用品,尤其是在餐厅吃饭,餐巾纸更是必不可少。一些餐厅有偿提供的餐巾纸粗糙易烂,免费提供的餐巾纸竟然是厕用纸;而超市出售的知名品牌纸巾则存在抽条等问题。

  • 情侣奉子成婚后离婚又复婚 男方无意发现妻子在相亲

    文昊乍一看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胡子拉碴的脸上总是显得怒气冲冲。只有交谈过才知道,其实他为人挺和气,客气得像是总在避免给别人带来不便。他说,他的“好脾气”完全是被妻子逼出来的。

  • 郑州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嫌犯均为95后

    凌晨时分,一对情侣正在公园你侬我侬,被突然出现的3名男子吓到,手机和身上的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也消失在了夜色中。民警分析,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展开排查,5个小时后,16家小旅馆将近200个房间被一一清查完毕,但却没发现嫌疑人。

  • 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 情侣间的夺命杀手:吻痕造成血栓致丧命

    吻痕竟也会夺命!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 从伦敦到里约!史上最强单车情侣共摘10枚奥运金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对场地自行车情侣在奥运会双双夺冠,二人职业生涯累计取得的金牌数量已达到10枚。24岁的劳拉-特罗特夺冠后不久就看到自己的未婚夫杰森-肯尼摘金,两人激动地爬过围栏拥吻在一起。

  • 世界最矮情侣订婚 身高均不足0.9米

    据外媒8月7日综合报道,巴西情侣Paulo Gabriel da Silva Barros 和Katyucia Hoshino身高分别为34.8英寸(88.4厘米)和35.2英寸(89.4厘米),或许是世界上最矮的情侣。

  • 情侣公园聊天太投入 提包被窃贼“顺手牵羊”浑然不知

    一对情侣公园里聊天,由于过于投入,放在一旁的手提包被“三只手”顺手牵羊,他们却浑然不知。好在装有身份证、驾驶证等多种证件的钱包被在公园晨练的热心市民捡到,转交给巡防队员。

  • 情侣醉酒后在酒店争吵打砸被拘留

    一对外地来洛男女醉酒后撒泼、寻衅滋事并冒充警察,7月10日,双双被洛阳市警方拘留。

  • 千名大学情侣举行水中恋爱趴 宣誓毕业不分手

    除了院校、专业的排名外,你知道哪所大学的同学最爱看书,哪个院校是“吃货”集中营,哪里的“剁手”之风最盛行呢?

  • 宜家被当自家:小孩沙发小便 情侣搂抱躺床

    市民赵女士反映,她在朝阳区四元桥某商场购物时,看到有小孩在沙发上小便,而孩子家长并未制止。“我们不会随意阻止顾客试坐或试躺行为,但如有人向我们反映其行为妨碍到他人体验,我们会帮助上前提醒。

  • 瑞典情侣悬崖边车震 竟连人带车滚下山崖

    台媒称,为了体验不一样的感觉,瑞典一对情侣选择将床笫之事搬到山崖边的车上,正当两人忘我车震时,车子竟突然开始滑动,不出几秒便连人带车的滚落山崖、卡在一棵树上,车子严重毁损,所幸两人没有受伤。

  • 小情侣地铁一吻“震动全国” 吻了11站25分钟

    今日早上,网友发微博调侃,小情侣在昆明地铁吻11站路 根本停不下来。”从照片上看,地铁中乘客较多,一对貌似大学生的情侣在车厢中吻得是天昏地暗,完全沉溺在甜蜜之中。据现场的一名网友表示,全程并未有乘客出面劝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