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孙俪女儿小花生日 网友称要像妈妈一样美

2016年05月04日10:06  来源:21CN综合

5034

20160503093403345

  5月3日,孙俪晒出一张小花妹妹露侧脸奔跑的照片,祝女儿两岁生日快乐。孙俪配文称:“霸王花,2岁了。”随后,孙俪又留言称,小花是风一般的女子,都找不到几张不虚的照片。

小花妹妹

  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小花妹妹生日快乐,这照片头发终于给扎好了!”“祝wuli霸王花生日快乐,愿她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阿姨们去帮你抢来。”“霸王花妹妹生日快乐,像妈妈一样越来越美,像爸爸一样越来越逗比。”

文章关键词:小花;wuli;妈妈;生日快乐;花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岁女童遭男子猥亵 女童自述被猥亵全过程

    记者离开没几分钟,接到小花父母打来电话,称被派出所民警呵斥,责怪他们不该报新闻媒体等。如严重损害儿童心理健康,造成被害儿童近亲属精神错乱或自杀的等等情况,应追究刑事责任。

  • 兰州一未成年少女遭强暴后产子 摔死婴儿被判缓刑

    (西部商报记者樊丽)遭人强暴后怀孕,未成年少女小花(化名)在公厕生下女婴并从三楼抛下。此事的发生让小花精神受到极大打击,2016年5月13日,城关法院少年法庭圆桌审判室,少年法庭法官帮助小花做心理干预及心理评估帮教工作。

  • 少女遭强暴后产子 摔死婴儿

    未成年少女小花(化名)在公厕生下女婴并从三楼抛下。

  • 小花妹妹开口叫爸爸 邓超难掩激动发微博

    ”孙俪在随后也回复该微博,“说的好像没有叫妈妈一样”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为人父母的喜悦。自从娘娘生下等哥和小花妹妹之后,邓超也在微博上当起了晒子狂魔,经常分享孩子们的生活点滴,今天小花妹妹叫爸爸,邓超表现的比娘娘更激动。

  • 婚礼卖萌利器 心都融化了

    每次参加婚礼看到小花童就全程被吸引,虽然整场婚礼的焦点在新郎新娘,但是呢,我看到的都是萌萌哒的小花童。他们像小公主王子,天真浪漫,白白的纱裙,可爱的小西装,无邪的笑容,就像降落人间的小天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