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速换胎妻被撞亡:身处超车道还下车拍照

2016年07月18日11:35  来源:中国网

5034

QQ截图20160718104338.jpg

  高速上换胎被撞身亡的悲剧发生过很多次,危险性有多高不言而喻。近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一对夫妻所驾驶的车辆在高速公路爆胎。当时车子在超车道,丈夫仍要自己换胎,而妻子下车拍照,不料被撞身亡。

  广州市公安局对此事发布了警方提醒,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难以移动时,应开启双闪灯,在车后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并迅速报警。

  这对夫妻安全意识实在是太淡薄了,希望这样的悲剧能为广大驾驶员朋友敲响安全警钟!

文章关键词:高速换胎妻被撞亡;安全意识;酿悲剧;广州市公安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高速超车道换胎,妻子拍照被撞身亡

    民警分析,首先,周先生错在不该在高速公路上自行修车;其次,盛女士错在不该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杭州高速交警支队程剑警官说,周先生驾车遇到爆胎,合理的处理方式是先带妻子撤离到护栏外,然后报警求助。

  • 暑假,别让安全意识和孩子一起“放假”

    暑期是学生意外事故高发期。前天,三名小学生在北京通州区于辛庄潮白河橡胶坝处玩耍时不幸溺亡,而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在潮白河溺亡的学生已有十余人,并均发生在暑假。溺水、车祸、拐卖、摔伤、食物中毒……安全警钟屡屡敲响,如何保护孩子的暑期安全?

  • 微行动点亮安全

    为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6月16日,永城市供电公司宣传人员来到市人民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漫画、宣传书、现场解答用电困难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常识,希望通过这种微行动来为客户安全用电点燃一盏温暖的灯。

  • 树消防安全意识 防患于未然

    3月27日下午3点半,郑州高新一中邀请郑州市消防大队安全员王教练为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新蔡县电业公司:强化《电力安全规程》学习

    11月5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利用阴雨天气集中农电部门和工程部门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员工对新安规的认识,提升安全意识。

  • 柘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低压“两票”培训

    9月10日,柘城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规范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网工作票、操作票的执行管理,举办了配电新“安规”暨低压“两票”培训,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尉氏县供电局:提前服务保校园安全用电

    为保证全县中小学新学期用电安全。8月14日,尉氏县供电局组织20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走进辖区中小学校校园开展“进校园 送安全”活动,提前对学校用电设施和配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 ,积极为新学期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用电环境。

  • 增强安全意识 欢度新春佳节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冬季消防、交通出行、饮食等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预防工作,1月22日,郑州四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师生走进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 14岁少年溺亡南湾湖 今年河南发生多起溺亡事故

    今年以来,我省已发生多起溺亡事故,一条条生命逝去后,让一个个家庭变得支离破碎。目前,我省中小学开始陆续放假,暑假是每年溺亡事故的高发季,学校和家庭应携手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预防事故的发生。

  • 新密法院法官送法进校园 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意识,强化中小学生的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4月19日下午,新密市法院执行局局长带领执行法官应邀来到新密市牛店镇初中,向该校高年级近千名学生讲授法制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