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拐卖越南妇女获利 辩称帮乡亲娶媳妇

2016年07月27日16:17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丁某某今年46岁,是合肥市庐江县万山镇的一位农民,之前在广西、云南等地打工,认识了当地人,丁某某随后做起了“生意”。他在半年内购买了多名越南籍妇女,带回家后高价卖给家乡当地大龄未婚青年。昨日,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交易未成功 越南妇女跑掉了

  丁某某此前因为建房欠了一些债务,他发现庐江当地农村有些大龄男青年因家庭贫困娶不到媳妇,随后发现“商机”。

  2015年3月至8月期间,丁某某多次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云南省河口县、马关县等地,单独通过他人或伙同其他人,先后购买了多名越南国籍妇女,丁某某将她们带至庐江县高价贩卖给庐江县当地大龄未婚男子。

  当年3月底的一天,丁某某在广西南宁市通过他人以32000元价格购买了越南女子梁氏娥(中文译名),后将梁氏娥带回庐江县家中,准备以80000元左右的高价贩卖给庐江县石头镇村民施某某。因户口等原因未能交易成功。

  当年4月4日,丁某某又将梁氏娥贩卖给庐江县另一户人家,梁氏娥于当晚拨打电话向施某某求救并逃至施某某姐姐家,施某某因此与中间介绍人等发生争执并报警,民警接警后将梁氏娥解救。

  半年拐六人 困在家中看管

  2015年5月的一天,丁某某与他人联系后从庐江县赶往云南省河口县,以28000元价格购买了越南女子弹氏河(中文译名),并将其带至庐江县家中准备以60000元价格贩卖给余某某,后被庐江公安局民警查获。

  同年7月的一天,丁某某通过他人介绍联系上中间人,找中间人购买越南妇女,在云南省河口县以26000元价格购买了一越南妇女,中间人从中非法获利2000元。此后,丁某某将越南妇女带至庐江县家中,准备以高价贩卖给他人作妻子。同年7月22日,该女子从丁某某家中逃跑,至庐江县白湖镇时被公安民警发现解救。

  丁某某当月还联系中间人,在云南省河口县以30000元价格从中间人处购买了一越南女子,并将该女子带至庐江县家中,后以60000元价格将女子贩卖给一男子作妻子。

  据了解,丁某某在半年的时间内涉嫌拐卖6名越南国籍妇女,他买来的价格在两三万,而卖出去的价格在6万以上。丁某某利用这些女子语言不通、环境不熟,将她们“困”在家中,进行看管。

  2015年8月,丁某某在庐江县万山镇高速路口被抓获归案。

  自辩是做好事 竟称不会后悔

  昨日上午,丁某某涉嫌拐卖妇女罪在庐阳区法院受审,一同受审的还有云南当地的3名中间人。公诉机关认为,丁某某等四人拐卖妇女,其中丁某某拐卖妇女6人,其他3人各参与拐卖妇女1人,其行为应当以拐卖妇女罪追究刑事责任。

  在庭审现场,丁某某似乎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他表示,自己之前在当地打工,认识了一些当地的朋友。“我是在帮家乡的一些找不到媳妇的人做好事,充当介绍人的作用。”丁某某称,他过去找这些越南妇女,都是经过对方和对方家人同意的,“她们愿意过来我才会带过来,都是自愿的。”

  丁某某称,虽然他不会越南语,但是他找了中间人作为翻译,给对方或对方家人的费用实际上是礼金,他并不是拐卖妇女,只是中间人的角色。丁某某还表示,后来收取男方的费用,是男方自愿给的好处费。不过,丁某某承认,他并不知道这些妇女有无结婚,也没有看到她们的身份证件。

  在被问到是否后悔这么做时,丁某某说不后悔,坚持自己是在做好事。此案未当庭宣判。

文章关键词:男子拐卖越南妇女;丁某某;越南妇女;拐卖妇女;越南女子;获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7旬老人内裤藏毒 落网现场数十万利诱警察

    民警当场从丁某某身穿的内裤夹层、腰包夹层中缴获毒品海洛因350克,从吴某某随身携带的一个塑料袋内缴获毒资人民币10万元。经审查明,当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以10万元的价格向吴某某购买毒品海洛因350克,准备前往四川贩卖未果被捕。

  • 越南女子游中国被老乡扣证件 拐到河北卖为人妻

    越南同奈省两名女子到中国游玩后被他人扣押证件,随后被卖至河北做他人新娘。被解救后,河北省大名县公安局将情况通报广西东兴市公安局,要求东兴市公安局启动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查清被拐卖越南女子的身份后遣送回国。

  • 11名男子团购越南新娘

    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历时125个日日夜夜,成功破获了一起公安部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督办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其中人贩子7人,“新郎倌”11人;解救出越南妇女12名

  • 甘肃破获特大跨国拐卖妇女案

    2012年6月,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接待一起诈骗报警时,发现一条跨国拐卖妇女的重大线索。7月31日,警方以涉嫌拐卖妇女罪对朱某荣、陆某兵、王某兵、张某平、张某义、刘某祥、刘某奎、白某云共8人依法逮捕,刘某祥、刘某奎、白某云3人宣布逮捕后被取保候审。

  • 甘肃破获特大跨国拐卖妇女案

    2012年6月,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接待一起诈骗报警时,发现一条跨国拐卖妇女的重大线索。7月31日,警方以涉嫌拐卖妇女罪对朱某荣、陆某兵、王某兵、张某平、张某义、刘某祥、刘某奎、白某云共8人依法逮捕,刘某祥、刘某奎、白某云3人宣布逮捕后被取保候审。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省厅挂牌督办系列拐卖越南妇女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连续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艰苦工作,成功破获省厅挂牌督办系列越南籍妇女被拐卖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并迅速将其中3名被拐卖越南籍妇女予以安全解救。

  • 破解越南新娘“落跑”之谜:灰色交易中介鱼龙混杂

    核心提示:近日,河北邯郸大批越南媳妇连同“媒人”同时失踪,警方认定涉嫌婚姻诈骗。正因如此,一些机构和个人才从中嗅到“商机”,“越南新娘”中介机构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等地应运而生。

  • 15名越南少女偷渡入境中国从事色情活动被查获

    15名越南籍少女经一名越南妇女介绍,先后偷渡到广西防城港失,并在该市一家无名发廊内从事色情交易活动。防城港市港口区边防派出所8月1日披露,这15名失足越南少女是警方日前接到市民报案后,查处涉案发廊时被查获。

  • 越南女子被卖到中国后参与倒卖同胞:已卖20人

    永陵老李家8万块钱买了个“90后”的“越南新娘”……  “只要花5至8万,就能娶一个越南新娘回家。后来,王某全家倾家荡产,又跟亲戚朋友借了一遍,这才凑够了6万元现金,通过刘某夫妇的下线赵某,“买”了一个越南新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