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成都103岁银行退休工 每天数钱几十次找感觉

2016年08月01日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7月31日消息,曾在银行工作了一辈子的成都老人林永清现在已经103岁了,退休几十年来仍然没有忘掉在银行当出纳数钱的那种感觉,现在躺在床上的他每天想的还是数钱。子女为了满足他爱数钱的欲望,专门在他床上枕头边放了一摞钱,供他每天数十次地反复清点。吴传明 摄 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文章关键词:银行;出纳;退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生银行被骚扰女下属回应:骚扰长达两年 怕上班

    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

  • 银行新规实施 事关钱袋

    从本月起,银行实行了很多新规定,事关自己的钱袋子,不得不关心。

  • 银行操作失误多给钱 男子拒退还躲藏外省三年

    2016年12月1日,拿到唐河法院刑事判决书,得知自己被以拒不执行判决罪判处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后,徐某欣后悔不已,慨叹法网难逃,躲藏千里还是被抓回,并被判处刑罚。

  • 刷银行信用卡买车 到期拒不还款被刑拘

    银行信用卡先消费再还款的功能,确实方便了普通群众。但是近日,家住尉氏县南曹乡的李某却因刷信用卡买汽车,透支过度,偿还不上,因涉嫌诈骗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五大行拟各出资100亿 成立首批银行债转股公司

    23日讯,从大行相关人士处了解道,工、农、中、建、交五家国有大行,均表示愿意申请成立债转股子公司,以参与到“去杠杆”的进程中。各家银行方案基本一致,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亿左右,成立专门经营债转股的投资子公司,按有关规定,交叉实施债转股。

  • “同业之王”又有新动作 推出聚合移动支付产品“钱e付”

    找零刷卡慢、POS费率高、顾客消费支付体验差,这些小微商户最常见的烦恼,以及中小银行逐一与支付渠道商议价、对接系统的繁复无奈,随着“钱e付”聚合移动支付产品的出现,或将成为历史。

  • 银行犯错 岂能储户买单?-百姓调解

    时长:05分07秒

  • 卡没见着钱被扣 谁的责任?

  • 淇县鹤银村镇银行再添“国字号”荣誉

    自2010年12月29日开业以来,淇县鹤银村镇银行倾力为淇县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先后推出“出淇制胜”系列产品,分别是淇初系列(小微企业助力贷、成长贷)、淇殖系列(淇殖贷款)、淇胜系列(小微企业组合贷、小微企业循环贷),开发了家阖贷等新型信贷产品。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信贷产品 推进金融扶贫

    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是指农业银行向小型和微型企业客户提供的各类信用的总称,包括贷款、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保理、贷款承诺、信用证、保证等表内外信贷业务。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部分客户经理等200余人参加会议。行长霍振峰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 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降至4.44% 创新低

    “截止到7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已降至4.44%,继续创历史新低,面对房贷市场,一些大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及外资银行表现都十分活跃。”

  • 银行联手电商 打造农业产业生态圈

    爆发式增长的B2B电商,正在为垂直互联网产业金融带来新机遇。其中的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也有成为下一个金融业蓝海的潜力。看到机会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开始联手B2B电商跑马圈地。近日,农业领域的B2B平台中农网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宣布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打造农业产业生态圈。

  • 老板娘存54万元硬币

    陆女士说,自己是东阳画水镇人,老公是开厂的,前段时间,家里收到了义乌一家公交公司的货款。

  • 男子取钱银行疏忽多给900元 主动还钱却招非议

    “如果哪天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不管发生在谁身上,周围的人都能看到这种行为背后的一种诚信,少一些功利的判断和分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