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体内12根铁钉 被5同学逼着吞下

2016年09月23日16:37  来源:台海网

5034

  9月21日上午11点,湖南省儿童医院急诊综合外科,小文的爸爸周卫平一脸疲惫,得知儿子吞了“铁钉”,他连夜从东莞坐车来到长沙,看了医院拍的片子,才知道儿子吞下了12根铁钉。

文章关键词:铁钉;同学;体内;儿童医院急诊;男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半月吞下88根铁钉

    家人随即将她带到扬州救治,多家医院表示患者病情确实较重,建议转到省级医院治疗。情况紧急,史主任和其他科室医生当机立断,将张华推上手术台,采用剖腹探查手术,将其腹部切开。

  • 湖南现恶性校园凌霸事件 10岁男孩被逼吞下12枚铁钉

    班主任的一句话,把李连深当场吓哭,“小文吃了一根铁钉。周卫平说,起初他还不相信儿子吞了铁钉,结果到了医院后,看到医院拍的片,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 车友开车前请检查轮胎

    昨日,新郑路南十里铺转盘西南角,沿路停放车辆的轮胎下被放置了长约5厘米的板凳形铁钉,司机发动车辆时挂上倒挡轮胎必定被四齿锋利的铁钉扎破。车辆遭遇铁钉袭击的车主们表示,此次共有3辆厢式货车、1辆丰田越野车的轮胎被铁钉扎破,此外还有一辆红色轿车的车窗玻璃被钉子划破。

  • z郑州一路段5辆车子遭遇铁钉袭击

    他趴在地上清理了丰田越野车轮胎下的钉子,扭头看到自己厢货的车轮下也有这种铁钉,赶紧检查起自己的车轮。车辆遭遇铁钉袭击的车主们表示,此次共有3辆厢式货车、1辆丰田越野车的轮胎被铁钉扎破,此外还有一辆红色轿车的车窗玻璃被钉子划破。

  • 女子精神分裂半月内吞下88根铁钉 每根长6厘米

    图为从患者胃里取出的铁钉。家人随即将她带到扬州救治,多家医院表示患者病情确实较重,建议转到省级医院治疗。情况紧急,史主任和其他科室医生当机立断,将张华推上手术台,采用剖腹探查手术,将其腹部切开。

  • 寻母小伙称被生母逼吞5铁钉 生母扔60元后不管

     为自证亲情,浙江小伙吞下5根铁钉…… 在扬州好心人救助下,铁钉已被取出,但谁来给他的内心疗伤?

  • 可乐能除铁钉的锈 多饮会流失钙

    昨日,记者如法炮制发现,仅需4个小时,可乐便将锈迹斑斑的铁钉“净身”成了滑溜的“光杆司令”。可乐放入玻璃杯后,很快产生了强烈反应,两枚铁钉所在位置上方的可乐不停冒气泡。

  • 保加利亚出土"吸血鬼"尸体

    当中骸骨左胸膛心脏位置插着一支铁钉。

  • 男子用铁钉将11辆车划伤获刑

    外地来京务工的女保安刘某嫉妒有钱人的生活,并因此在上班途中用铁钉将工厂内11辆车划伤。爱车被划伤的车主很快将情况反映给了工厂物业,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刘某无故划伤他人车辆的行为被发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