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司机逼停公交车 点燃液化气2人烧伤

2016年10月13日10:04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5034

宿州私家车逼停公交车 司机点燃了车里液化气罐

  宿州私家车逼停公交车 司机点燃了车里液化气罐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提起10月11日下午发生的事,蔡师傅仍心有余悸,“当时整个脸都火辣辣的疼啊!”当天下午,宿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前,一辆白色轿车逼停了一辆公交车,轿车驾驶员点燃了液化气罐,导致私家车驾驶员与公交司机均被烧伤,私家车当场烧毁,所幸未造成进一步伤亡。

  私家车逼停公交车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公交车驾驶员蔡师傅。蔡师傅今年46岁,是宿州12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工作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了。回想起前一天下午发生的事,蔡师傅还没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蔡师傅说,当时大约4点20分,他开着公交车从起始站出发,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刚走出不到100米远,来到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前,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加速横在了自己的前方,挡住了公交车行驶车道。

  蔡师傅觉得奇怪,于是下车询问情况。白色小轿车内只有一名驾驶员,看上去40多岁。蔡师傅不认识他,问他:“你干什么?”谁知男子反问:“你可想死?”然后就掏出一个打火机,“啪”一声打着后,车内就有一股火花从窗子向外迸发。

  蔡师傅始料未及,来不及闪躲,火花热浪直扑脸上。“当时一蒙,整个脸上都是火辣辣的疼啊!”蔡师傅的头发也被烧着了,一股焦味。而坐在车内的驾驶员也被火烧到,疼得嗷嗷叫,他赶紧打开车门,下车后在地上打滚、喊叫。

  蔡师傅害怕私家车爆炸,忍着疼痛,立即回到公交车上,紧急疏散了乘客,然后拨打110和119报警电话。

  车内藏有液化气罐

  一开始,蔡师傅还不明白,为何打着打火机能引发这么大的火,后来才知道,轿车里面还藏有一个液化气罐。

  当天下午,宿州汴河消防中队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处置。昨天,记者联系汴河消防中队的付队长,付队长告诉记者,当时他们赶到后,一辆白色小轿车正在猛烈燃烧,火势很大,并且火焰呈喷射状态,车后侧是一辆公交车,两辆车上都已经没人了。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带,持水枪对燃烧轿车射水灭火。十分钟左右,火被扑灭,轿车也几乎被烧毁。

  消防官兵从轿车副驾驶位置上,找到一个液化气罐,罐体已经被烧得焦黑,所幸并未爆炸。

  10月11日下午,蔡师傅与轿车驾驶员被送到附近医院就医。经鉴定,蔡师傅烧伤二级。昨天晚上,记者也联系上当时出警的符离集镇派出所民警,轿车驾驶员目前已被控制,警方也已介入调查,具体的信息暂时还不便透露。

文章关键词:液化气罐;公交车驾驶员;私家车司机;师傅;烧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停路边一月车塞满液化气罐 犹如“定时炸弹”

    郑州市黄河路花园路口附近停放着两辆面包车,车厢内塞满了液化气罐,市民担心:天气越来越热,这些气罐犹如“定时炸弹”。”  随后,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联系上了绿色面包车的车主,车主称过节回老家还没回来,会尽快回来把车开走。

  • 民房起火 消防员现场抢出液化气罐

    10月12日11时30分许,安徽省阜阳市双清路小王庄巷内,一民房发生火灾。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进行灭火,并从火场内抢出一只已被熏黑的液化气罐。

  • 消防员现场抢出液化气罐

    10月12日11时30分许,安徽省阜阳市双清路小王庄巷内,一民房发生火灾。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进行灭火,并从火场内抢出一只已被熏黑的液化气罐。

  • 芜湖液化气罐爆炸 17人死亡

    芜湖液化气罐爆炸 17人死亡

  • 南阳一农民家液化气罐爆炸 4人严重烧伤

    7月22日,大河网记者了解到,7月17日晚发生在南召县云阳镇山头村的一起液化气罐爆炸事故,导致两个家庭的四人严重烧伤,现在医院接受治疗,医药费告急,急需要救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