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走开2分钟丢4份订餐 谁动的?

2016年10月23日11:08  来源:光明网

5034

  随着手机订餐软件越来越方便,每天大街上随处可见外卖小哥忙碌的身影。徐师傅是一名外卖送餐员,可10月19日中午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武昌武珞路中南路口一家商业广场门口,徐师傅说起头一天在这里发生的事,便气不打一处来。

文章关键词:外卖;保温箱;徐师傅;订餐;送餐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报警称遭外卖小哥强暴 未穿制服连送4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不仅大门口的门禁形同虚设,所有人员可以自由出入,每栋楼下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无需按电子门铃就可出入。

  • 厕所没纸点外卖送 外卖小哥雪中送炭

    帖子“有图有真相”,还附上了一张外卖订单,上面显示: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中午,南坪上海城附近某快餐店。”  于是,梅先生点了这家快餐店的外卖,还特别备注:“麻烦带点纸到男厕所,蹲了半个小时了,谢谢,东西我出来再吃。

  • 男子上厕所没带纸 等40分钟让外卖小哥送

    帖子“有图有真相”,还附上了一张外卖订单,上面显示: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中午,南坪上海城附近某快餐店。”于是,梅先生点了这家快餐店的外卖,还特别备注:“麻烦带点纸到男厕所,蹲了半个小时了,谢谢,东西我出来再吃。

  • 下雪天外卖小哥最受欢迎 出租车不打表起步50元

    下雪天路滑,我们的小哥骑电动车在大雪里穿行非常困难,顶风冒雪还容易摔倒,我们很心疼。黄河路一家炸鸡店的施老板告诉记者:“天气不好大家不出门,外卖平台关闭他们又不配送,导致生意一落千丈。

  • 暴雪天外卖平台停止接单 出租车起步价50元

    有部分“良心商家”仍然正常配送外卖,也没有加价。只是到了下午,各大外卖平台纷纷关闭交易,想加钱也没得吃了。

  • 高校“禁外令”遭遇尴尬:外卖员外卖藏书包

    自从手机APP外卖兴起以来,许多在校大学生选择足不出户地在宿舍点餐,但学校考虑到学生的安全,纷纷在校内设立 “禁区”,禁止外卖车辆进入公寓区。对此,四川某大学成都学院保卫处处长罗处长表示,学校之所以颁布“禁外令”,主要是考虑安全和卫生问题。

  • 河南拟禁止小吃店通过网络、微信外卖食品

    省政府法制办相关人士指出,我省此次规定摊贩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备案,户外公共场所食品销售和餐饮摊点无证经营由城管部门查处。食品摊贩不得经营裱花蛋糕、生食水产品、散装酒、现制乳制品、散装食醋、散装酱油、散装食用油以及国家、省规定禁止经营的其他食品。

  • 记者暗访“黑厨房” 外卖小哥吐槽:脏东西一拣就下锅

    生活节奏的加快,压缩了许多工薪阶层做饭和吃饭的时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订餐成了一种新兴行业,足不出户就能送餐上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记者采访发现,90%的上班族对网上订餐十分依赖,但是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多数人则不愿深究。

  • 外卖竞价排名会重蹈百度覆辙吗

    被视为外卖平台新吸金术的竞价排名,很容易成为“黑作坊”的保护伞,严重危害“舌尖上的安全”。

  • 曝外卖价格比门店贵20% 商家:平台要佣金只能涨价

    上述店铺老板还对中新网表示,他这个小店入驻了美团外卖和百度外卖两个平台,原来都是免佣金,但今年都开始收佣金。据了解,目前在线外卖平台并没有清晰、有效的盈利模式,普遍分析认为单靠收佣金也难以覆盖运营成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