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过被粪便砸中 找不到“屎”作俑者

2017年03月13日07:44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上班路上,被高空抛下的一袋粪便砸中!今天,遇到这样的“晦气”事,江汉区的陈先生非常郁闷。眼看一身的粪便,他却不知道找谁说理。

  陈先生54岁,在武汉金楚龙机电市场上班。今天早上8时,他出门前,特意皮鞋擦得放亮。不料,路经民意三路和民主一街交叉口天济大药房时,“啪”的一声,一袋垃圾落在身旁。随即,一阵臭味扑鼻而来,他仔细一看,洒地上的居然是粪便。再一看,头发、上衣、裤子、皮鞋上,也洒了不少粪便。“真是太缺德了!”他很恼火,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是谁丢的。

男子路过被一袋粪便砸中 找不到“屎”作俑者

(陈先生郁闷极了)

  今天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粪便还未被清除,粪便旁边有不少纸片,疑是用来包粪便的。陈先生从头到脚,洒了不少粪便。

男子路过被一袋粪便砸中 找不到“屎”作俑者

(事发现场)

  提到“天降大便”一事,天济大药房一名店员也直呼“太变态”。她说,“这种情况有一年多了,上个星期,还有一辆轿车车顶被大便砸中,现场让人作呕。”她们曾向社区居委会反映过,但一直找不到“屎”作俑者。 每天上下班进出时,她和同事们都很害怕,总是快进快出。

  周边两名环卫工证实,每个月,总有几次粪便抛下来。陈先生并不是第一个被砸中的,去年年底,一名女路人也曾被砸中。这些抛下来的大便甚至都不用塑料袋,而是直接用报纸或其它纸张“散袋”,抛出后就洒一地。由于不清楚是楼上哪家抛下的,她们只得赶紧用水冲洗。

  随后,记者与陈先生一起,到事发点正对的楼栋查找源头。9层楼的居民楼,绝大多数居民家大门紧闭。几家开门的住户,表示并不知情。

  江汉区民意街天仁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小区的高空抛物现象,他们几乎每天广播宣传,也尝试过贴告示、上门劝说等各种办法,但仍有住户一意孤行。下一步,他们会加大宣传,进一步商讨对策。

文章关键词:粪便;男子;大药房;砸中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捐便便一年可赚8万元 捐献者可获拉屎之王称号

    OpenBiome自掏腰包买便便,1个样本40美元,如果捐赠者愿意1周来5天,还会得到额外的50美元全勤奖金,等于捐赠1周赚250美元,1年下来可赚进1.3万美元(约合8.12万元人民币)。为确保粪便质量合格,捐赠者必须首先填写由120个问题组成的调查问卷,交代自己的既往病史、旅行经历以及近期使用抗生素情况。

  • 粪便提取纯净水 盖茨喝后称味道不错

    美国西雅图一家公司研制出一款污水处理装置,可以从人类粪便中提取出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净水,你敢喝吗?美国富豪比尔·盖茨真的喝了一杯,还称赞“味道不错”!

  • 福州一河流遭粪便直排变黑

    昨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福州白马河宁化支路附近的三迪香颂枫丹小区大门口旁的一个涵洞,有粪便直排白马河,非常臭。有市民表示,花巨资整治的白马河遭粪便直排,实在叫人痛心,希望部门能彻查。

  • 专家:粪便有神奇疗效 粪菌移植可治克罗恩病

    31日,记者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获悉,该院消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张发明开展粪菌移植的技术,让曾经患克罗恩病,解粘液脓血样大便并伴有腹痛8年的患者摆脱病痛。

  • 过路女子惨被天降粪便袋砸中

    前天早上7点多,在望京南湖东园小区内,有人从楼上扔下一袋粪便,正好砸中一名路过的女居民。事发望京南湖东园236号楼5单元附近路段。在其他居民帮助下,被砸妇女随后打电话报警,有民警很快到场处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