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与中国海运集团实施重组

2015年12月11日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实施重组。

文章关键词:远洋运输;重组;国资委网站;海运;集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内阁重组 日本大批民众举行抗议游行

    在安倍政权刚刚结束内阁重组后,4日晚,5500多名日本市民在中央政府附近的日比谷公园集会,继续就解禁集体自卫权等问题声讨安倍政权,并举行大规模抗议游行,要求安倍立即下台。”   日本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说:“昨天的内阁改造,主要阁僚得以留任,新入阁的阁僚们都是安倍的右翼朋友,安倍内阁右倾化更加严重。

  • 安倍内阁重组后遭大批民众声讨

    举行大规模抗议游行,要求安倍立即下台。

  • 安倍内阁重组后又遭大批民众声讨

    在安倍政权刚刚结束内阁重组后,4日晚,5500多名日本市民在中央政府附近的日比谷公园集会,继续就解禁集体自卫权等问题声讨安倍政权,并举行大规模抗议游行,要求安倍立即下台。”   日本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说:“昨天的内阁改造,主要阁僚得以留任,新入阁的阁僚们都是安倍的右翼朋友,安倍内阁右倾化更加严重。

  • 法国79%国民希望政府重组 69%希望更换总理

    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的支持率也在不断攀升(法国群众的支持率增加七个百分点,在左派支持者中支出率增加十一个百分点),支持率达到31%,与普瓦图-夏朗德地区社会党主席S gol ne Royal并列第十一位。

  • 产能过剩倒逼国企改革 今年央企重组或将迎高峰

    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锦表示,今年央企重组应该是最近几年最活跃的一年,或将出现一个重组高峰。”李锦表示,关于国企改革方案,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做好分类和组合的一些细节工作,方案的实施肯定在今年完成。

  • ST凤凰百亿船舶资产缩水六成 重组存阻力

    值得指出的是,除了资产大幅缩水之外,*ST凤凰的大部分船舶还都“受制于人”,且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新建万吨级以上船舶已剥离出上市公司。从运力上看,*ST凤凰重组时注入的总运力约190万吨(不包括租赁船舶),加上重组后新增的210万吨,合计近400万吨。

  • 传AKB48内部重组 指原莉乃携SNH48新加坡合体

    日本当红女子偶像组合AKB48第五届总选举已落幕。SNH48成立之初,AKB48派出二员大将宫泽佐江、铃木玛莉亚加盟;近日,SNH48受邀出席AKB48年度大选;如今又传出AKB48与SNH48首度同台表演,实属罕见。

  • 混改持续发力重组红利释放

    今年以来,国企改革进程明显提速。联通、铁总混改破题,“神电”、“神机”落地。不仅如此,三批次20多家的混改大军及重型装备制造、能源等领域重组正蓄势待发。

  • 创兴资源重组“告吹”上半年亏损1.2亿

    8月22日晚,创兴资源(600193,SH)披露了2017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598万元,同比增33.53%,但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却亏损1.15亿元,同比降12578%。

  • 曹中铭:重组上市造假理应等同于欺诈上市

    无论难度有多高,该退市的公司就得坚决促其退市。退市制度得不到严格执行,形成资本市场的优胜劣汰机制就会成为一句空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