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黑户23年:没有身份证感冒药都买不了

2016年01月20日15: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女子黑户23年:没有身份证感冒药都买不了 人员户口登记能否全面解决?

  女子黑户23年:她是全国1300万“黑户”中最有名的之一。白岩松在节目里曝光了她3回,国内十来家电视台拍过她微圆的脸,她的故事被写成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因为没有身份证,感冒药都买不了多少。人员户口登记能否全面解决?

文章关键词:黑户;李雪;药都;感冒;户口登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黑户27年 补录户口时拒绝做亲自鉴定

    10月28日,27岁的马某(女)终于拿到了印有自己姓名的户口簿,并办理了身份证,结束了自己27年的黑户生涯。2016年8月,马某和亲生父母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冯晓玲以最快的速度将马某的手续整理上报。

  • 部分省份“黑户”落户手续繁琐

    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合肥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副处长曹留才表示,针对流浪人群等特殊人群,“黑户”落户还涉及较为繁琐的调查取证,特别是跨地域的调查耗时费力。各省在实施意见中,陕西表述为“取消不符合户口登记规定的前置条件”,其他均表述为“禁止设立不符合户口登记规定的任何前置条件”。

  • 部分省份“黑户”落户手续繁琐

    部分政策外生育的“黑户”落户积极性不是很高。

  • 8省份将为超生人口落户 全国约有"黑户"1300万

    “黑户”,指的是在全国人口普查中没有户籍资料,没有户口卡(常住人口登记卡),并且没有身份证的人,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我国“黑户”人口总量在1300万左右。国务院要求的8类以及《释放证明》《退伍证明》或《出生医学证明》等证件材料遗失造成的无户口人员、长期外出等原因造成的无户口人员、父母无户口造成的无户口人员 

  • 28岁黑户女子终有身份:在家宅10年 唯一朋友是兔子

    28岁,正是人生打拼的年龄,她却是一个“黑户”,性格内向的她,在家一“宅”就是10年,每年出门次数都屈指可数。到了上学年龄,由于没有户口,刘强只好让刘丹在民办学校读了小学和初中,后又花高价去一所中专读了3年,学习多媒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