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沙特首批中国留学生自称喜欢姚明和少林寺

2016年01月21日19:32  来源:央视

5034

  一张帅气的阿拉伯面孔,却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就是来自沙特的王波,沙特公派中国的第一批留学生。在中国5年,他最喜欢的人是姚明,最喜欢的地方是少林寺,觉得北京奥运会很赞。他说,很多沙特人都想来中国学习。他的中文咋样?

文章关键词:沙特;姚明;少林寺;王波;留学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特准备放宽对外资的限制 力争纳入MSCI

    据《金融时报》网站报道,沙特阿拉伯当局正准备放宽旨在限制外资进入该国股市的监管规定。该国计划采取这种措施的背景是,沙特阿美公司(Saudi Aramco,即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将在明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市场对此交易期盼已久。

  • 外媒:胡塞武装袭沙特军事基地 夺美制导导弹

    外媒称,胡塞武装在突袭了沙特南部奈季兰省的一处军事基地后获得了尖端导弹。据法尔斯新闻社2月21日报道,胡塞武装高级指挥官易卜拉欣·萨达2月21日说:“我们的战士从沙特南部奈季兰省的阿卡菲赫军事基地缴获了先进的地对地导弹。

  • 习主席提"四好伙伴"为中东之行定下基调

    国家主席习近平首访中东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的热点。“带着中国人民对沙特人民的情谊和对发展中沙友好关系的期盼,(我)再次踏上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回望过去,习主席回顾了郑和下西洋访沙特,回顾了1990年中沙建交后两国关系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用了“精彩纷呈”一词。

  • 菲律宾劳工在沙特被处决 菲副总统指责总统

    一名菲律宾劳工近日在沙特被处决引发舆论关注,菲国副总统比奈5日指责总统阿基诺未根据其建议为这名劳工筹集足够的“保命钱”。

  • 沙伊矛盾给中东局势火上浇油 石油产量成大问题

    给中东冲突火上浇油”,德国新闻电视台4日指出,沙特伊朗的直接冲突可能一触即发,这给打赢IS的战争的前景蒙上阴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