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媒:胡塞武装袭沙特军事基地 夺美制导导弹

2016年03月02日08: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外媒:胡塞武装袭沙特军事基地 夺美制导导弹

  资料图:部署也门境内的沙特战车执行战场警戒任务。

  参考消息网3月2日报道 外媒称,胡塞武装在突袭了沙特南部奈季兰省的一处军事基地后获得了尖端导弹。

  据法尔斯新闻社2月21日报道,胡塞武装高级指挥官易卜拉欣·萨达2月21日说:“我们的战士从沙特南部奈季兰省的阿卡菲赫军事基地缴获了先进的地对地导弹。”

  出于安全方面的担忧,萨达拒绝透露这些美国制造的导弹的名字和它们的发射系统。

  在2月21日早些时候的一起相关事件中,也门军队用一枚弹道导弹摧毁了位于也门一处沙漠地区的沙特军事据点,造成大量沙特士兵死亡。

  据阿拉伯语媒体机构报道,征服者-1弹道导弹2月21日击中了也门迈拉济格沙漠的沙特军事据点。

  早期报道显示,此次导弹袭击导致沙特军队大量人员伤亡。沙特军队及其联盟军每遭受一枚弹道导弹袭击至少损失100名士兵。(编译/左昌)

文章关键词:沙特;胡塞;武装;军事基地;外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