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护士冒充“市委书记”行骗 骗5人共31万余元

2016年05月05日14:43  来源:金羊网

5034

  江门市鹤山市某医院女护士宋某,为偿还债务及满足个人消费欲望,竟冒充“市委书记”、红酒公司“会计”行骗,共骗取5名受害人31万余元。近日,鹤山市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宋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万元。

  2013年11月,宋某虚构因投资红酒生意需借款周转的事实,骗取被害人陈某6万元。同年12月至2014年3月,她先后冒充红酒公司会计和市委书记,利用某聊天软件与被害人李某联系,虚构投资红酒生意和协助李某入职市政府、李某女友编制转正等事实,分多次骗取李某14.2万元。其后,宋某又虚构有低价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出售、虚构自己可以托关系从海关取得货物后以低买高卖的方式赚钱等事实,骗取受害人张某等3人11.55万元。宋某将上述骗得的款项用于偿还债务及个人日常消费。2014年9月,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文章关键词:市委书记;女护士;行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在央视为驻马店代言

    2月23日,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走进老乐山,与驻马店市联手录制两会特别节目《谁不说俺家乡美》。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余学友参加节目录制。

  • 陕西十市市委书记均为60后 6人为博士

    2017年1月25日,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永康当选西安市委书记。2017年2月3日,省委组织部陕西党建网发布消息:日前,陕西省委决定,王建军同志任中共汉中市委书记。

  • 三门峡市委原书记持有枪支10支、弹药808发被判刑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在省高院工作报告中介绍,全省全年共审结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案件4135件,判处犯罪分子6313人,其中厅级以上57人,处级307人。报告首次披露了去年判决的多起市委书记受贿案,包括连子恒、刘长春、吴灵臣等人。

  •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慰问方城县困难群众

    启动仪式结束后,穆为民深入到独树镇周庄村,亲切看望慰问该村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脱贫攻坚的志向和信心,努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民生事业发展情况

    12月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医疗卫生、教育、民政等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市领导王载文、余广庆、刘汉征、沈运田、刘国相、何建中陪同调研。

  • 市委书记余学友看望西平党代表

    9月26日11点50分,市委书记余学友带领市委班子成员来到西平代表团活动会议室,看望了参加中共驻马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西平党代表们。

  • 市委书记助力企业腾飞

    带着对确山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对老区53万人民的牵挂,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副市长付自成带领市工信局、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就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 何雄率队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考察

    8月29日,市委书记何雄率队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通过参观、走访、座谈等形式与企业深入交流,共寻合作空间,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 王战营同志任商丘市委书记 魏小东同志不再担任

    日前,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周斌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战营同志任中共商丘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魏小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商丘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魏小东、王战营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西平产业区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