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媳妇候选人名单 > 正文

李云会

2015年11月27日11: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李云会,48岁,邓州市裴营乡汤集村人。

李云会,48岁,邓州市裴营乡汤集村人。

  20、李云会,48岁,邓州市裴营乡汤集村人。

  李云会的丈夫汤长春在弟兄四个中排行老二。老大在外工作。老三、老四到了结婚的年龄,李云会和丈夫一起为他们盖了新房,为他们操办了婚事。弟弟们先后住进了新房,结婚成家,李云会与丈夫仍然住在低矮漏雨的老房子内。

  李云会还和婆婆一起无微不至地照顾老年痴呆的公公,在公公病重的两三年里,喂吃喂喝,端屎端尿,从来没有任何怨言,直到公公去世。她抚养身患残疾的大儿子读书考大学,办起了诊所,行医治病成为有用的人才。她团结邻里,在左邻右舍的眼中,只要有事,李云会都会主动上前帮忙,任劳任怨。“有婆媳吵架了,我说你去跟人家李云会学学,很管用。”裴营乡汤集村党支部书记汤仁义说起了李云会的“榜样”力量。

  近几年,李云会做起了家庭盆景花卉养殖,还清了外债,新建了楼房大院,一家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好媳妇;李云会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乡村好媳妇载誉归来 蒲公英结对帮扶其子女

    “百善孝为先 孝德感人心”,潢川县付店镇刘楼村村民冯国秀喜获首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殊荣。8月5日下午5时,潢川蒲公英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妇联、太平洋保险爱心团队前往付店镇刘楼村,走访慰问冯国秀家庭,祝贺她载誉而归,为其小叔子及其自己家小孩全部现场办理结对帮扶助学手续,资助至高中毕业,并送去本期资助金和书包等礼品!

  • 侯新景

    1993年,侯新景的公公去世了,自己的孩子不到两岁,而丈夫的弟弟妹妹还小,均未成家,顶梁柱没了,一家人悲痛欲绝,侯新景站出来说:我来照顾一家老小。

  • 卢战英

    卢战英是家里的大儿媳,刚结婚时,上有爷爷、奶奶、公爹、婆母,下有三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 郭小多

    1973年,13岁的郭小多患上化脓性骨髓炎,继而并发脑炎、败血症、双侧胸膜炎,落下了终生残疾。

  • 王梅荣

    1976年,年仅34岁的丈夫不幸病逝,面对五个年幼的子女和五个未成年的弟妹,王梅荣毫不犹豫地担负起了一家十几口人的重担。

  • 好媳妇的几句家常话 化解婆媳尴尬

    好媳妇的几句家常话 化解婆媳尴尬你做的这道菜太好吃了,不论是厨师,还是一般家庭主妇,都喜欢你对她做的菜有一个好的评价。好媳妇的几句家常话,化解婆媳尴尬这是一句哄婆婆很实用的话。

  • 长葛市举行“好媳妇”、“好公婆”表彰活动

    12月29日,长葛市大周镇后吴村举行“好媳妇”、“好公婆”表彰活动。评选出的25名孝敬公婆的“好媳妇”、20名治家有方的“好公婆”,受到了隆重表彰。图为评委对“好媳妇”家中老人的被子进行打分。

  • 好媳妇瘦弱的双肩扛起多难之家

    丈夫因一场车祸瘫痪了,但她没有抱怨,没有消沉,而是用自己孱弱的肩膀默默挑起了家庭的重担。为了挣钱,她不怕艰难困苦,起早贪黑,无怨无悔。她没有华丽的语言,更没有华丽的服饰,她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就是宁陵县华堡乡赵庄村崔堂村民组的好媳妇郭聪霞。

  • 好媳妇许二丽不离不弃照顾尿毒症丈夫15年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15年来,她不离不弃照顾不幸得了尿毒症的丈夫,含辛茹苦、不离不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丈夫撑起一片蓝天,她就是被人们称为好媳妇的许二丽。

  • 好媳妇乔趁心: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公公

    面对别人的称赞,她总是淡淡地说:我只是在尽儿媳、妻子、母亲的责任。知道他的人都说:她是孝媳、是贤妻、是良母,她在用自己的言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就是驻马店西平县重渠乡好媳妇——乔趁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