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河南2小伙浙江勇救跳河女 > 正文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胡浩强、陈庚家属

2016年06月12日19:23  来源:大河网

5034

  本报周口讯《大河报》和大河客户端率先报道的周口沈丘小伙胡浩强、陈庚舍己救人一事,在社会上持续引发强烈反响。5月25日,受河南省公安厅领导委托,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陈磊一行前往沈丘县慰问了胡浩强、陈庚的父母,并给每家送去了1万元慰问金。

  陈磊对胡浩强、陈庚的先进事迹予以赞扬,他表示,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周口分会要做好抚恤以及和平湖市的对接工作,积极为两人申报更高层次的荣誉。同时,陈磊还与沈丘县、付井镇等地方领导沟通,希望想尽一切办法对两个家庭进行帮助,不能让家乡的英雄流血又流泪。(记者 于扬 通讯员 魏军)

文章关键词:陈庚;胡浩强;大河报;河南省公安厅;沈丘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那一瞬, 想到的只是救人

    5月14日23时许,浙江省平湖市外来务工人员胡浩强、陈庚在河边散步时,遇见一名女子跳河轻生。父亲胡国红说,胡浩强很懂事,为让学习成绩较好的哥哥胡俊啸继续求学、深造,他辍学打工,挣钱供哥哥上学。

  • 王锋 胡浩强 陈庚三个平凡河南人感动全中国

    这几天,有两件故事感动了全国网友,而故事的主人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河南人。故事二:5月14日深夜,浙江平湖一女子跳河轻生,河南周口沈丘“95后”打工青年胡浩强、陈庚奋不顾身营救。

  • 青春勇担当——追记沈丘县舍己救人青年英雄胡浩强、陈庚

    5月14日深夜,胡浩强、陈庚,一个20岁,一个18岁,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毫不犹豫地飞身一跃,从河中救起轻生女,自己却再也没上来,生命定格在浙江省平湖市那天的23时47分。

  • 2小伙救人遇难 胡浩强、陈庚生前资料照片介绍

    2小伙救人遇难胡浩强、陈庚生前资料照片介绍。下班后,正在附近散步的胡浩强、陈庚,听到喊声快步赶到河边,一前一后跳了下去,此时女子离岸边有6米远,已经呛了几口水,情况十分危急。”5月17日,浙江省平湖市林埭镇派出所负责人,把当地公安机关“见义勇为”确认书,交给胡浩强、陈庚的母亲,并向她们深深鞠躬。

  • 平凡河南人感动全中国:男子为救坠河工友去世

    这几天,有两件故事感动了全国网友,而故事的主人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河南人。故事二:5月14日深夜,浙江平湖一女子跳河轻生,河南周口沈丘“95后”打工青年胡浩强、陈庚奋不顾身营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